竞技风暴
高雷雷迎来澳超梦幻开局 中国快马重走曲圣卿神奇轨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22:07 新浪体育
高雷雷迎来澳超梦幻开局中国快马重走曲圣卿神奇轨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首次首发,就打进关键进球,这对刚刚登陆澳超的中国球员高雷雷来说,无疑是个相当不错的开端。

  在昨天的BLOG中,高雷雷表达了对曲圣卿缺阵的惋惜,他说他很希望这场比赛三个中国人能够同时亮相,可最终出现在阿德莱德辛德马什球场的,却只有他一人,因为骑士队的另一名中国球员李彦也因在赛前的训练中受伤缺阵。

  虽然面临重重困难,可高雷雷没有让人失望,在这种以中国人为命题的比赛中,他也成为了最焦点的球员。没有翻译、第一个客场、第一次首发,“心里没底!”,可高雷雷没有让人失望。

  赛前,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感受时,高雷雷笑称,“每场比赛压力都比较大,因为太多目光注视着中国球员的水平到底如何?终于体会到如释重负的感觉了,过去说别人是水货,现在表现不好,也会被别人说成是水货”。

  高雷雷言语里谦虚,在场上的表现可丝毫不软弱,他的轨迹和去年的曲圣卿很有点相似。去年联赛第四轮,曲圣卿首次亮相,就帮助球队打进制胜一球,从而渐渐奠定了主力位置,而高雷雷首次首发,同样打进了至关重要一球,他的进球不仅是为骑士队带来一场平局,更为骑士队带来了自信,本赛季,骑士队还从未有过连续两场不败过,而能够在客场和阿德莱德联队这样的劲旅掰手腕,本身就是勇气十足的表现。

  比赛中,高雷雷的突破相当有威胁,这也从根本上解决了骑士队前场进攻不利的症状,此前,骑士队一共只打进4球(不包括2个乌龙),边锋希克进了两个,加拿大马尔西纳上轮点球进了一个,由此可见骑士队锋线的表现多么让人尴尬,上轮,骑士队实在无人可用,竟然不得不由后腰埃姆布伦客串前锋。

  这个至关重要的进球无疑将稳固高雷雷的主力位置,这对高雷雷本身,以及在澳超效力的张玉宁和曲圣卿来说,都将是个鼓舞的消息。本赛季,曲圣卿伤病不断,状态已不如上赛季,在队内的位置也渐渐被小将博恩斯代替;而张玉宁除了首场奉献两个助攻,让人眼前一亮之外,再无任何突出表现,前主帅布雷博格下课后,已被新主帅法里纳弃用,两名前中国国脚的失势,也让一些

澳大利亚球迷对中国球员的实力产生了怀疑。在自己的BLOG中,高雷雷就多次提高,他要努力让人们继续尊敬中国球员,而达到这一点,“唯一的办法就是战胜他们。”

  比赛中,高雷雷不仅让实力强大的阿德莱德联队尝到了苦头,也使前巴西巨星

罗马里奥显得黯淡无光。罗马里奥是高雷雷很小就喜欢的球星,在比赛中,巴西老将亮点很少,半场一过就被提前换下,来澳超,罗马里奥本是为了继续进球感觉,可至今三场比赛一球未进,阿德莱德联队也只收获了2.5连败(被换下前阿德莱德联队0比1落后)。不过同样让人感觉遗憾的是,罗马里奥下场后仅两分钟,高雷雷也过早地被队友换下,没能继续帮助球队建功,他下场后不久,阿德莱德联队就轻松扳平了比分。(我爱我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