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赛场惊现超级远射 轰天雷堪比小贝经典吊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9:29 新浪体育
英超赛场惊现超级远射轰天雷堪比小贝经典吊门(图)

马休-泰勒超级炮弹(右二)

  新浪体育讯 马修-泰勒在英格兰是个非常常见的名字,在英格兰的足球赛场上也是如此。现在活跃在场上的叫马修-泰勒的人一共有三个,一个效力于伯恩利,一个效力于业余球队博斯科夫,还有一个和他那精彩绝伦的进球一起成为本周末英超联赛、甚至是英格兰足球界中的焦点,那就是目前效力于朴茨茅斯的泰勒。他在本轮比赛中从42码外打进了一粒让人目瞪口呆的远射,帮助本队在主场以2-0战胜埃弗顿。

  这粒进球发生在比赛刚开始不久后的第12分钟,当时在前场中圈附近的泰勒得球稍作观察,发现对方门将位置靠前,自己前方又没有对方球员贴身紧逼,便做了适当调整,随即抬左脚,将球朝大门方向抽射,皮球在低空中做了优美飞行后直朝门内飞去,而霍华德此时已经来不及做出任何扑救,只能眼看着皮球飞过自己头顶,在自己身后应声落网。1-0。可以说泰勒的进球是给埃弗顿队的一大打击,因为在这之前,尽管朴茨茅斯的进攻十分流畅,但他们并未给自己的大门造成任何实质性的威胁。而他们可能做梦都没想到反而这样一脚超远距离抽射能直接得分。最郁闷的要当数对方门将霍华德了,他在球进后直挠头,也许还没弄明白这球是从哪飞来的。以力量和速度而论,泰勒的这脚远射甚至超过贝克汉姆当年的经典之作。

  但对朴茨茅斯球迷来说,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泰勒打进这样漂亮的进球了。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当朴茨茅斯客场作客桑德兰时,泰勒也在类似的位置打进了一粒同样漂亮的进球,只不过比现在这粒稍微近了一点,39码远。那场比赛里,作为中场球员的泰勒独进两球,帮助本队以4-1大胜。而他在今天打进的这粒进球,赛后被英超的集锦节目《当日比赛》反复播放,并被列为是有资格竞争本赛季最佳的进球之一。

  随着朴茨茅斯本赛季的成绩飙升,年轻的泰勒已经和他的球队一起引起越来越多人的注意,这其中就包括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麦克拉伦。在本场比赛之前,麦克拉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达了自己对这名25岁球员的兴趣,他说自己可能在新年到来之前将泰勒召入自己的国家队集训名单。麦克拉伦说:“他是那种我很欣赏的球员。当我最初看他比赛时,他踢的是左后卫,但他也能不时上前进攻,并且踢得同样出色。”

  (包亲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