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坚持点球无争议 一项战绩超越弗格森温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42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坚持点球无争议一项战绩超越弗格森温格

点球没问题

  新浪体育讯 4比0,利物浦取得了两连胜,本赛季9个主场7胜2平延续优异战绩。然而比赛的进程却远非比分这么简单。上半场红军一度遇到阻力,狂攻之下只能互交白卷,不过贝尼特斯赛后透露,他对取胜一直信心十足。

  “我知道比赛可能会很困难。在中场时,我告诉我的队员要坚持,要不断进攻,因为我知道我们在这里很有信心。主场对曼城、雷丁和朴茨茅斯,场面上都是我们占据绝对主
动,控制比赛,今天上半场情况也跟这几场比赛类似,队员们创造了2-3个得分良机,但是最后一传和最后一射没能处理到最佳水准。”贝尼特斯说。

  然而球员并不像他们的主帅那样信心十足。面对上半时的平局,

利物浦的球员显得有些沮丧,比赛进程也远离贝尼特斯的预料。然而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却把红军拉回正轨。尽管一罚未中,但杰拉德的补射还是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随后步入正轨的红军完胜对手。是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改变比赛进程?贝尼特斯并不这样看。

  “虽然不够明显,但那肯定是个点球。点球总是能改变场上的形势,但是我们占据了比赛,不仅仅是靠一粒点球取胜。我们有足够的机会去进更多的球,我们创造了许多机会,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不管怎么说,利物浦赢了,贝尼特斯赢了,而且这还是他的第50场英超胜利。西班牙名帅只用了93场比赛就达到这一战绩,,比当年的弗格森和温格所用场次都要少。然而面对如此成绩,贝尼特斯似乎很低调:“这只是统计数字,这说明我的球队赢得了这些比赛,这更重要。如果我能赢得弗格森赢得的奖杯,那才是值得称颂的。”如此看来,贝尼特斯还是对自己的英超之旅是充满野心。(陈硕)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