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曼联掌握争冠主动权 当一天的阿森纳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3:52 新浪体育
弗格森:曼联掌握争冠主动权当一天的阿森纳球迷!

阿森纳,加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第146场曼彻斯特德比大战,曼利取得历史上第58场胜利,全取3分的意义不仅在于击败同城死敌,还让弗格森和他的球队嗅到英超冠军的“味道”。

  弗格森说:“曼联踢得很好,我们的状态简直可以用恐怖形容,我非常满意。”由于切尔西与阿森纳的比赛24小时后进行,因此曼联获胜之后将他们与蓝军的积分拉大到9分,尽管切尔西少赛2场,从理论上说他们有可能将劣势缩小到3分,然而爵爷赛前就说过,不管
场次对比如何,曼联是将积分真正攥在手里,切尔西则是“悬而未决”。无疑,9分的差距会给切尔西人施加更大的精神压力,这是曼联非常愿意看到的。

  “操纵权很大程度上掌握在

曼联手中,希望球队能把握住,为什么不行呢?我看不到有什么原因。”弗格森说。

  谈到这场

曼城德比战,弗格森表扬了双方的表现。“我们创造出了很多绝佳的破门机会,但是也遇到过惊魂时刻。曼城实力很强,我们必须全力应付。与曼城的比赛总会遇到很多困难。范德萨做出了两次精彩扑救,他令曼联确保比赛的胜利。”

  曼城攻势一度占优,尤其是上半场比赛,曼城侵占主队前场的比例达到57.2%,弗格森也承认他的队员们“脚步有些发沉”,不过在曼城扳回一球后,“当比赛关键时刻,球员们展现出了坚毅的信心,成功保住胜果。”

  24小时后英超两外两大豪门切尔西和阿森纳将会在斯坦福桥碰撞,弗格森赛前说,他更愿意看一场苏格兰联赛,不过现在他改口了,爵爷说他将当一天的阿森纳球迷!“我们可以抱着轻松的心情观看比赛,支持枪手。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困难的对决,因为两队都具备很强的实力。”

  “希望斯坦福桥一战之后,曼联能处于更为有利的位置。”弗格森最后说出了真心话。(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