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资助癌症患儿故事感人 冷面铁帅的柔情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2:05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资助癌症患儿故事感人冷面铁帅的柔情一面

穆里尼奥与患病儿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英超切尔西队的主教练穆里尼奥成为了英国儿童癌症慈善基金会的赞助人,为帮助那些身患癌症的儿童做出一份贡献。

  根据数据,每年的十二月份是儿童癌症的多发期,大约平均每天就有十名儿童被诊断出这类病症,已经有了两个孩子的穆里尼奥清楚对于那些患病儿童的家庭来说,这是多么大的负担,他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穆里尼奥说:“我探望过的那些孩子,正在和疾病做着斗争,他们展示出了那么大的勇气和决心,我对于他们的力量感到吃惊。通过我的赞助,我希望帮助孩子们和年轻人们,和癌症斗争到底,并能够尽力的活得精彩。”

  切尔西俱乐部也是该基金会的合作伙伴,自从2005年4月份建立关系以来,蓝军已经为患有癌症的儿童筹集了一百万英镑的资金,并且参与了多项相关的慈善活动。

  在穆里尼奥资助的儿童中,马克-弗朗哥(如图)是其中之一,他患有脑瘤,需要到伦敦大学

医院接受手术,但是由于他的家住在布赖顿,家人来到伦敦后难以同时承担住宿的费用,因此穆里尼奥和切尔西俱乐部的官员一起联系,帮助他的全家住进了切尔西酒店。

  马克的家人对于穆里尼奥和切尔西的帮助非常感激:“我们原先不知道,该怎么承担这次旅行和治疗的费用,但是幸运的是,切尔西来帮助了我们,没有他们,我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在这个圣诞节,穆里尼奥将和切尔西全队一起,号召自己的朋友、家人等购买慈善基金会的礼物,并还会自己捐款,继续帮助这些需要援助的人。(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