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回应"不给舍瓦传球"说 穆里尼奥再谈加拉斯恩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20:22 新浪体育
巴拉克回应"不给舍瓦传球"说穆里尼奥再谈加拉斯恩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的英超中,切尔西将在主场与阿森纳交锋,队内的德国中场巴拉克表示,这场比赛蓝军的目标就是获胜,打平也不会满意。同时,他还声援了处在焦点下的阿什利-科尔,后者本场迎战老东家,勾起了人们对于夏季转会时种种纠纷的回忆。当然,对于本周的焦点话题,舍甫琴科,巴拉克也做出了回应。

  由于周六曼联和曼城交手,有可能继续扩大积分差距,巴拉克认为,对阿森纳时切
尔西必须全力跟上。“击败阿森纳很重要,我们不能为平局而满意。曼联首先打,因此有可能扩大差距,不过我们必须保持冷静,不被这个情况分散了精力,我们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比赛上。”

  “我们的目标是获得胜利,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就可以把和

曼联的积分差距填平。”

  谈到阿什利-科尔,巴拉克称赞他非常冷静,丝毫没被与老东家交锋的种种纠葛分散了心神。巴拉克说:“阿什利在训练中非常放松。要知道,和你以前效力的球队交锋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有时候球迷们会非常不满,嘘你,但是这是难以避免的一部分。”

  “阿什利会保持冷静的,他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选手,我确信他在周日会在场上表现出这一点的。”

  阿森纳的主教练温格在谈到阿什利-科尔时表示,他感谢科尔这些年为阿森纳做出的贡献。“他有过非常困难的时期,因为他被媒体曝光在聚光灯下,但他为阿森纳做出过突出的贡献,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现在在切尔西又展示出了这一点,我们对此并不感到吃惊。”

  “不过阿森纳的球迷希望阿什利-科尔能够在这里度过他职业生涯剩余的时光,因为各种原因,这没能成为现实。我们现在不说是谁的过错,这是正常的变化,重要的是他在阿森纳成就了出色的职业生涯,阿森纳因为他得到了好成绩。”

  本周的另一个话题是舍甫琴科,有人说切尔西的中场不给

乌克兰人传球,其中矛头的重点指向了巴拉克和兰帕德,对于这种说法,巴拉克予以了驳斥。“每个人都为全队服务,如果你看看场上的实情,德罗巴在锋线上打进了很多进球,前锋获得了很多机会,对于我和兰帕德来说,谁打前锋并不重要。”

  “我们在提供进球的机会,德罗巴进了不少,舍瓦上周末也进球了,希望现在开始,他也能打进一系列的进球。”

  另一个引人关注的球员是阿森纳的法国后卫加拉斯,他曾经效力切尔西,虽然他因伤可能打不了这场比赛,但仍然是赛前的话题。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就表示,他和加拉斯之间的关系没有问题,根本不像媒体展示的那样。

  穆里尼奥说:“纠葛是发生在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而不是球员和教练之间。我没有说过什么有关威胁要打乌龙球的话,因为我觉得自己不该说。”

  “如果加拉斯足够诚实的话,那么他不得不承认,我和他之间的个人关系没有任何问题。我尽了一切可能想把加拉斯留在俱乐部,因此如果他诚实的话,他必须承认这一点。”(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