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11月最佳出炉:曼联鬼精灵 超级黑马主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12 新浪体育
英超11月最佳出炉:曼联鬼精灵超级黑马主帅(图)

雷丁主帅3个月两捧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超11月最佳出炉:曼联鬼精灵超级黑马主帅(图)

小小罗月最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英超官方公布了11月的最佳教练和最佳球员。雷丁主帅科佩尔和曼联飞翼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分获殊荣。

  11月,雷丁打出3胜1负的成绩,在0比2输给利物浦后,他们分别3比1胜热刺,2比0胜查尔顿、1比0击败富勒姆,打出3连胜。这支升斑马已经成为本赛季最大的一匹黑马。

  英超评审小组成员吉姆给出了这样的评价:“雷丁在他们队史上第一个英超赛季中继续着抢眼的表现,科佩尔在3个月内两次获奖证明了他和他的球队状态正佳。”

  同科佩尔相比,小小罗的知名度肯定更高,在渡过了

世界杯不愉快的事件后,人们普遍预测他会就此消沉一段时间,可是葡萄牙人帮助
曼联
坐稳英超第一的位置,自己的表现也让弗格森多次笑开了花。

  11月,曼联4胜1平,小小罗打入两球,还有3个助攻,成为英超中最令人恐怖的边路高手之一。在客场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虽然全场都在嘘小小罗,但他一次次的精彩表现让再大的嘘声也显得苍白。吉米给出了这样的点评:“罗纳尔多的状态太出色了,在边路他势不可挡,非常优秀。在同朴茨茅斯的比赛中那粒进球,也是月最佳进球的有力争夺者。”(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