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帅首次解析舍瓦:9主力中无他 阿布介入我就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5:13 新浪体育
穆帅首次解析舍瓦:9主力中无他阿布介入我就走人

穆里尼奥的身边没有舍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有关于舍甫琴科要回AC米兰的消息最近是层出不穷,周三甚至还有《每日镜报》曝出了乌克兰核弹头首次表白自己愿意回归圣西罗的消息,不过,这立刻招致了切尔西在其官方网站上进行辟谣。前者在周二的欧冠中贡献了个人加盟蓝军之后的首粒欧战入球,而后者又在赛后大加赞扬这位“3000万英镑先生”的竞技状态将会变得越来越好。

  曾率先捅出穆里尼奥已对舍瓦完全适应在斯坦福桥的生活失去信心的《太阳报》于
周五刊登了足球版主笔记者肖恩-科斯蒂斯对这位葡萄牙籍主教练的专访,穆里尼奥坦言,乌克兰人目前并非是自己心目中“不可动摇的9名铁打主力之一”,而且他还称如果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动用私权强令他必须要用舍瓦的话,那么他的回应将只会有一个,那就是立即辞职走人。

  在这篇专访中,穆里尼奥在谈到舍甫琴科时的开场白倒是显示了自己作为教练的大度,“我们需要给舍瓦时间,我也给了他时间。好的现象是他对于自己在场上踢球的方式并不高兴,如果他高兴了,那么我们反倒是有问题了。”不过随后他的言辞又变得严厉起来,“对我来说,舍瓦的位置并不是不可动摇的,原因就在于他踢球的方式,而我选择的是在那个时候状态最好的球员。马克莱莱的位置是不可动摇的,因为他踢球的方式,埃辛的位置是不可动摇的,因为他踢球的方式,兰帕德的位置是不可动摇的,因为他踢球的方式,还有巴拉克、特里、卡瓦略、阿什利-科尔、德罗巴,他们的位置都是不可动摇的。这并不是因为我喜欢他们,而是因为他们踢球的方式。”

  穆里尼奥以上所提到的8个人,加上守门员的位置不出那场撞击意外的话铁打的主力是切赫,现在的一号人选则是库迪奇尼,他也伤到的话才会轮到表现时有起伏的希拉里奥,因此以上9人的配置就是穆帅口中的“不可动摇的9名铁打主力”,而舍瓦并不在他们之列,再有就是公认为蓝军场上最薄弱环节的右后卫,这也是为什么在这个位置上的人选总是换来换去的直接原因,对此穆里尼奥并不回避,同样的,舍甫琴科的问题也是一样,因为他可能随时就会被罗本、乔-科尔,甚至是小赖特-菲利普斯所取代,而失去自己的位置。“我总是说是由球员自己来选择球队,不是我”,这是穆里尼奥一再所表示的立场。

  而在提到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与舍甫琴科据传颇有些渊源的私交,会否强制要求安排自己的这位半个同胞登场时,穆里尼奥又表现出了自己的立场,“他不会那么做的,如果他这么做了,那就说明了他不信任教练,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倒是有足够的钱可以炒掉我,支付给我赔偿金,送我回家,然后再招一个新的教练来。他是否对我满意?是的,他很尊敬我,当他不尊敬我的那一天到来的时候,只需要给我支票,然后送我回家就行了。”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