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不屑国米密会梅西之父 揭秘传闻后真正内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2:01 新浪体育
西媒体不屑国米密会梅西之父揭秘传闻后真正内情

去国米?NO!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与意大利各大媒体周四大炒梅西的父亲乔格与莫拉蒂在米兰有过所谓的秘密会晤不同,西班 牙媒体周五对此的反应却是兴趣索然,除了《世界体育报》刊登了一篇当事人乔格-梅西的 专访予以坚决否认之外,《马卡报》和《阿斯报》都只是在转载意大利同行“谣言”的基础 上简单辟谣了事,而前者还不无讽刺的表示“梅西是要签约,不过是和卡佩罗的儿子!”

  乔格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倒是坦承了自己的确曾在上周去过米兰,不过却绝对没有 与莫拉蒂有过任何会晤,“那些说我和国际米兰的代表见过面的消息是假的,我很抱歉会有 这种事情发生,不过我保证绝对不是我们这边制造出来的。”随后乔格还表示儿子目前在巴 塞罗那过得非常开心,他也很感谢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和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对自己的器重, 而且能够在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踢球一直都是他的梦想,绝对不可能想过要离开,“我们只 会对俱乐部和球迷们说让大家都高兴的事情,因为他们一直非常友善的对待我们,那就是我 们这一辈子绝不会在巴萨的背后谋划什么事情。”

  乔格随后透露实际上自己前往米兰的行程巴萨方面是知情的,因为他是代表儿子与一家意大 利的服饰公司就代言的合作签约,正巧那家公司的律师正是

皇马主教练卡佩罗的儿子皮耶- 菲利普-卡佩罗,而后者尽管身份特殊,但毕竟并非是足球圈中的人士,因此并无太多忌讳 ,而他也通过父亲的关系取得了与西班牙方面的联系,因此才会找到举世公认的“超新星” 梅西希望能够合作,并且皮耶-菲利普-卡佩罗还曾多次到巴塞罗那的训练基地与梅西及其经 纪人当面商谈,因此这些情况巴萨俱乐部的高层都是清楚的。

  不过尽管乔格对这一切由来解释得滴水不漏,但是《每日体育报》却从另一个侧面揭示了梅 西一家与巴塞罗那实际存在的矛盾,那就是对阿根廷金童超长合约中薪水条款的芥蒂。据悉 双方最近一次的协议结果是梅西的年薪涨到了300万欧元,而这显然不能令乔格满意,因此 媒体才会不停歇的总是曝出国际米兰有意以高薪挖人,而且会不惜掏出1.5亿天价违约金的 消息,以达到让巴萨高层出面有所行动的目的。对此尽管拉波尔塔心中早有分寸,但终究过 多的谣言会影响到俱乐部和球员的形象,而且也不利于稳定军心,因此巴萨近期已向梅西一 家承诺,会在本赛季结束前后再度与他们讨论修改合约中薪水条款的问题,而这也将会是他 们在2年之内第3次“照顾”这个年轻的天才,足见其在高层心中的地位。

  对此,《每日体育报》不无讽刺的称这样做好歹是找到了可以制止谣言继续产生的手段,同 时他们还披露巴萨高层的意思是将梅西的年薪标准提升到队中第二档次的级别,仅排在罗纳 尔迪尼奥、埃托奥和德科3人之后,而《阿斯报》则更是指出这个标准具体量化后将是税后 450万欧元。对于一个只有19岁的年轻人来说,这的确已经是相当高的待遇了,只是不清楚 乔格一家是否会对此感到真正满意,不过至少他已经明确的表达了自己的立场,“我们知道 俱乐部想要修改梅西的合约,他还年轻,而且他的梦想就是要长久的留在巴塞罗那。”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