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周六挑战拜仁 主帅放言在客场也要打出漂亮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1:20 新浪体育
邵佳一周六挑战拜仁主帅放言在客场也要打出漂亮足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六的德甲联赛中,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将会客场挑战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队。科特布斯队此前已经连续5轮比赛未能取胜,最近更是糟糕的三连败,因此尽管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强大的拜仁慕尼黑,科特布斯队依旧寄希望于本场比赛来扭转目前的颓势。而拜仁队在本周三才刚刚参加了冠军联赛的比赛,疲劳对于科特布斯和邵佳一而言或许是一个机会。但是拜仁队借目前冠军杯的顺风,很可能会在主场狂攻科特布斯队,而科特布斯队也有过在拜仁主场0:6惨败的经历,本场比赛,科特布斯队面临严峻考验。

  谈到本场比赛的对手

拜仁慕尼黑队,科特布斯队主教练桑德谈到:“能够与这样的豪门交手,对于我们的球队和球员而言都是一个十分难得的经历。球员必须要能够理解我们现在的情况并不是很乐观,前面的几场比赛都未能取胜,而且在拜仁的前面几次做客中我们也都没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但是如果看看我们一年来的努力和进步的话,我认为我们的球队还是有能力在拜仁的主场踢出漂亮的比赛的。当然,如果队员对现在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满,认为这已经足够的话,我们还会遭遇更多的失利,这决不是我们的球队现在所应有的态度。我们必须要好好踢球,或者说更好的踢球,我希望我的球员能尽快地从与汉诺威比赛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那场比赛的上半场对于我们而言简直是灾难性的,我们表现得都没有一点生气。球员们应该尽快忘记这场比赛。”

  对于这场比赛对于队员的要求,桑德说到:“首先他们要表现得很勇敢,而不要被对手吓倒,这只是一场足球比赛。此外,我们也可以看到,拜仁在主场面对排名靠后的球队时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问题,但是客场面对强敌对于我们也会提出一些新的要求,我们会在人员和战术上进行必要的调整。”

  对于科特布斯队球队目前的状况,桑德说到:“我们的球队在本场比赛中也面临着一些调整,由于罗斯特和费克的停赛,泽比西和托马斯将会顶替他们的位置。”

  对于本场比赛,也有5000名忠实的科特布斯队球迷跟随球队来到了客场,希望球队可以在本年的最后一个客场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对此桑德强调:“能够有球迷跟随我们到客场比赛已经让我感到很开心了,但是对于客场比赛,他们能否出现在场边对于我们而言都是一样的,我们可以感觉到他们对我们的支持,客场旅行的开销对于他们而言并不是小数目,我很高兴能够看到他们在客场所制造出来的气氛,特别是在拜仁队那样巨大的主场。当然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也需要我们用好的成绩来回报,因此我们会集中精力在比赛上,我们希望在本场比赛中能够结束最近几轮比赛的霉运。”

  由于本场比赛是客场挑战强大的拜仁队,而且科特布斯对此前已经六轮不胜,因此在本场比赛中战术的调整是很必要的,对此,桑德透露:“我们肯定会进行一些调整,我们在训练的时候已经进行了试验,也让队员熟悉了这一战术。首先,我们希望能守死我们的中路防线,当然由于拜仁队在边路也有拉姆这样优秀的队员,因此如果他们能很好利用球场的宽度的话,我们在场上就还需要在边路防守上有一些变化。我们正在努力寻找中路防守和边路防守的一个完美的平衡点,但是和前面的比赛相比,在本场比赛中我们在战术上还是有了相当明显的变化。”

  对于上场比赛就因伤缺阵的贡格尔在本场比赛中能否出场的问题,桑德说到:“他的疼痛感已经明显减轻了,我们希望他能够在本周末恢复训练,但是本场比赛是否会随球队去客场现在还无法确定。”

  (宁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