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甲豪门卷入转会丑闻 非法“签字费”殃及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0:19 新浪体育
法甲豪门卷入转会丑闻非法“签字费”殃及小罗

小罗是否也收了PSG的签字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7日,近来麻烦缠身的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又卷入了转会官司。据该俱乐部律师声称,包括罗纳尔迪尼奥在内的15桩转会正在接受调查。

  据俱乐部律师帕特里克-麦松纽夫透露,从1998-2003年的5年间,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向15名转入该俱乐部的球员非法提供“签字费”。其中包括2001年从巴西格雷米奥俱乐部
转会而来的现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队的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

  作为法甲的豪门之一,

巴黎圣日耳曼队正在经历历史上最差的战绩。在本赛季进行15场比赛之后,圣日耳曼队4胜5平6负仅积17分,落后多赛一场的领头羊里昂队26分,在20支球队中仅排名第14位。而在赛季开始之前,俱乐部还曾经提出争夺冠军。但现在,只领先降级区3分的他们或许只能为保级而战了。

  对于这支巴黎的俱乐部来说,麻烦不仅在于此。在11月23日的欧洲联盟杯小组赛中,球队爆冷主场2-4惨败给以色列特拉维夫工人队。本场比赛之后,主场王子公园球场内发生了球迷骚乱,一名球迷被警方开枪打死。随后的法甲联赛主场与图卢兹队的比赛也被推迟。(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