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竟险在圣西罗被血洗 谁把明星阵容变成疑似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9:41 新浪体育
AC米兰竟险在圣西罗被血洗谁把明星阵容变成疑似弱旅

圣西罗险被血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人还是那些人,比赛打得全无心气,AC米兰在主场0-2输给里尔之后,安切洛蒂脸上挂不住了,实际上, 要不是卡拉奇做出的那次神奇扑救,以及立柱挡住了2-0之后对方的射门,这就将变成一场“血洗”,难怪安切洛蒂在赛后愤怒的表示:“我们看起来不像一支球队。”

  AC米兰是怎么了?从人员上分析,实际上本赛季只是少了一个舍甫琴科,而即便是
今天对阵里尔的阵容,也不该打成这个样子,从阵容的实力分析,AC米兰依然是一支强队。但毕竟足球是11个人的比赛,而且也是一场心态的教练,并不仅仅是11个人能力数值得叠加,而现在的AC米兰,恰恰问题就出现在了能力之外的其他一些方面。

  安切洛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给他的队员们留面子,“我们全场只有9次犯规,这个数字说明了很多。”安切洛蒂说。确实,这说明,这个晚上的

AC米兰,是一支没有战意,没有斗志,没有求胜欲望的球队,球员们的心思并不在这一场胜负无关小组名次的球队上,虽然上了不少目前的主力球员,但多数都是心不在焉,仅仅是获得一场提升士气的胜利为动机,与里尔在逆境中争取小组出线的动力不值一提,表现真正出色的,反倒是希望证明自己的两位替补球员:博列洛和卡拉奇。

  卡拉奇全场做出了七次救险,尽管他对第一个丢球耿耿于怀,但事实上那也不是什么打的失误,反倒是上下半时各有一次一对一的救险,足以将功补过;博列洛在前场左冲右突,甚至于对方撞伤了眉骨,用《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说:奥利维拉换下博列洛之后,AC米兰把主动完全交给了他人。

  但对于更多的AC米兰的球员来说,显得动力、战意不足,这也是AC米兰的阵容表现不出强大战斗力的最大原因。

  心理上的懈怠来自于体力上的匮乏,AC米兰“一套半”打到现在已经开始厌战,开始疲倦,萨基在分析AC米兰本赛季的问题时,特别指出,夏季训练被

冠军杯资格赛打乱,导致球员体能储备不足,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内斯塔也指出:“我们当中一些人只休息了不到一周,尽管我们都是带着愉快的心情提前回来。”冠军杯资格赛的对手是贝尔格莱德红星,AC米兰还不能用替补阵容去打这样的硬手,在夏季时,体能的落后就已经决定了。

  现在AC米兰的队员在同等机会的拼抢种慢半拍、注意力不集中、对抗能力不足,精度差,都与体能的问题有关,而透支的体能同时也让球员在密集的赛事中不堪重负,造成心理疲劳。

  不过对于AC米兰比较有利的消息时,冬季的调整计划已经制定:休息9天,随后开始在国外集训储备体能,将夏训的缺失补回来,同时,在赛季初的轮换制,也将会在冬季之后体现作用。距离圣诞节,还有4场联赛,挺过这段时间,对于球队而言将是一个酝酿反扑的重要喘息之机。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