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我得证明自己还能行 小贝闭眼也知道我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8:19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我得证明自己还能行小贝闭眼也知道我在哪

罗纳尔多:军功章上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现在在皇马的角色有些尴尬。失去了弗洛伦蒂诺的疼爱,新主席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不再把他当成唯一的宠儿,卡佩罗对他也超乎寻常的严格和刻薄,加上和《马卡》报的关系还未复合,还成为《阿斯》抨击卡佩罗保守战术的“枪”,罗纳尔多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孤立境地。要重新证明自己,只有一条路:上场并且进球。所以,同2比2战平基辅迪那摩的比赛,尽管无关小组出线形势和排名,罗纳尔多却成为皇马最快乐的人,因为他又重新进球了,一场两个。

  罗纳尔多上次在冠军杯进球还要追溯到2004年12月8日在奥林匹亚球场对罗马的比赛。时隔两年再次在冠军杯进球,罗纳尔多赛后对Canal+记者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已经恢复了状态,在球队中的感觉也很好。是的,我已经很长时间没在冠军杯进球了,但事实是过去两年中我参赛的时间也不多。能够再次进球,我很高兴。现在我的状态很好,这点非常重要。”

  这是不是在向卡佩罗进一步施加压力?罗纳尔多继续说:“我必须继续在球场上证明自己,证明自己仍然那个罗纳尔多,能为皇家马德里进球的罗纳尔多。同时我也正在球队中寻找自己的位置。”

  罗纳尔多认为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难点不在于天气和客场,而在于队员们的心态。他说:“在失去目标的情况下比赛会非常困难,可能这比天气和客场带来了影响更大。我们已经在小组出线,因此在上半时犯了一些错误。但是,下半时我们及时改正了这些错误,打得也好看了。最后,我们甚至有可能赢球。”

  比赛里,对罗纳尔多支持最大的就是贝克汉姆,他的第一个进球正是来自英国人主罚的角球。罗纳尔多说:“大卫是那种和我有默契的球员。即使是他闭上眼睛也能知道我想要什么样的球,而且他也很清楚我的跑动习惯。”

  尽管连续两场比赛进球,并且找回了失去两年的冠军杯进球,但罗纳尔多并未因此感到骄傲,“赛季还很长,目前取得的成绩值得享受但还没到最后庆祝的时刻。如果我们最后不想两手空空的话,现在就不能有任何放松,这点非常重要。”

  上场并且进球,罗纳尔多在最需要自己的时候证明了自己。现在大家就等着卡佩罗兑现诺言,战胜毕尔巴鄂后他不是说了吗?“对塞维利亚会不会派罗纳尔多首发?当然,我的球队从来都用的是双前锋。”(JoJo)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