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德维德考虑告别足坛 不满被停赛外更有深层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0:58 新浪体育
内德维德考虑告别足坛不满被停赛外更有深层原因

永不屈服的斗士内德维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捷克中场内德维德表示,自己在遭到意大利足协5场禁赛的重罚后,将考虑退役。

  在上周五进行的意乙第14轮比赛中,尤文图斯队客场出战热那亚队。内德维德在下半时第26分钟为尤文图斯队打破僵局,3分钟之后主队将比分扳平,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补时第2分钟,内德维德故意蹬踏对方后卫贝加脚踝部位,当即引发场内双方球员
的冲突,主裁判法里纳将捷克人红牌罚下。同时,内德维德还因此质问法里纳。法里纳将这一切写入了比赛报告,周二意大利足协决定对内德维德意乙停赛5场。

  收到这一处罚后,内德维德表现得非常愤怒。他的经纪人拉约拉表示,捷克人愤怒的否认了当值主裁判法里纳在比赛报告中写的一切。拉约拉说:“他告诉我他不会接受这个裁决。法里纳是一个惯于说谎的人。内德维德既没有质问他也没有(故意)踩到他的脚。如果他真的踩到了,那只是一个偶然情况。”

  今年夏天的德国

世界杯后,率领捷克队在独立后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内德维德宣布从捷克国家队退役。34岁的内德维德本来考虑在世界杯之后告别足坛,但为了帮助因“电话门”降级的
尤文图斯
重返意甲,捷克人毅然决定留下来。但拉约拉说,内德维德感到对他的停赛处罚是一个政治信号:尤文的球员正在为他们以往的成绩付出代价,和被勒令降级一起的。据报道,内德维德同时不满于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软弱态度。在收到
意大利
足协对捷克人的停赛处罚后,俱乐部的律师路易吉-齐亚佩罗表示,俱乐部会上诉,但此事“不会马上进行,并遵循正常的程序,以便有时间对整个事件深入研究”。

  由此,拉约拉透露,内德维德对他说:“内德维德已经明白了尤文准备表现得乖巧一点。而在乖巧的同时,他们就不得不在比赛中付出代价。但尤文是需要尊重的。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他们就应该明确的说出来,同时,我会选择退役。”(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