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披露重量级转会 曼联欲购克洛斯得不来梅首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1:39 新浪体育
德媒体披露重量级转会曼联欲购克洛斯得不来梅首肯

德媒体报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市场将在明年一月份重新开启,目前,有关曼联队引进前锋的传言不断,根据德国媒体最新的报道,红魔有可能出手求购不来梅的德国前锋克洛斯。

  尽管租借来了瑞典锋线老将拉尔森,但曼联仍然在寻找长远的解决之道,毕竟拉尔森的租借合同到三月份就会到期,而引进一名可靠的前锋、对萨哈以及鲁尼的主力搭档形成竞争,是弗格森长期的规划。德国媒体称,克洛斯可能就是答案,他有可能前往老特拉福德

  据德国媒体报道,不来梅的体育指导卡劳斯-阿洛夫斯已经暗示,他们有可能出售克洛斯,前提是买家的报价达到他们的要求。在不来梅从欧洲冠军联赛出局之后,克洛斯的交易甚至有可能提前到一月份的时候进行。

  不过,这并不是弗格森的计划,

曼联方面希望到明年夏天再做这笔买卖,而靠拉尔森等人度过下半个赛季的征程。据曼联方面评估,购买克洛斯至少要一千万英镑的转会费,甚至可能更高,因此他们宁愿慎重一些,不在冬季转会时仓促出手。不过,盯上克洛斯的并不是曼联一家,有传闻称国际米兰和
AC米兰
都在观望情况。

  与此同时,曼联的另一笔交易带来了余波。夏天的时候,弗格森将

意大利前锋罗西租借给纽卡斯尔,但日前他又对纽卡没有给罗西太多出场时间而表示了不满。对此,纽卡斯尔主帅罗德尔予以了回击,他称怎么使用罗西是纽卡斯尔方面的事情,曼联不能一厢情愿。

  罗德尔说:“每个人都有权发表看法,弗格森说了他想说的话,但是他执教了二十年,也该知道,主教练有权做出自己的决定,我也一样。”(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