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昔日欧冠功臣明言离队 最后通谍指向贝尼特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0:31 新浪体育
利物浦昔日欧冠功臣明言离队最后通谍指向贝尼特斯

杜德克处境尴尬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波兰守门员杜德克透露,自己将会在未来几周里和主教练贝尼特斯谈谈,然后决定是否离开利物浦。

  杜德克本赛季的出场机会很少,在冠军杯小组确定头名后,贝尼特斯才给了他打加拉塔萨雷首发的机会,这让他感到不快。要知道在2005年的冠军杯决赛上,杜德克是利物浦逆转AC米兰夺冠的重要功臣,他在加时赛中扑出舍甫琴科的射门,又在点球大战中表现抢眼
,接连阻挡对手的点球。

  不过现在,杜德克承认,自己在板凳上坐了这么久,实在难以接受。他说:“自从那场冠军杯决赛后,我没有打多少比赛,这很难接受,我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我将会在未来几周里坐下来和主教练谈谈,关于我的未来。”

  “要想找到和

利物浦一样的球队太难了,我一直享受在这里的一切,但是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却打不上比赛,这很困难。我想每周都上场。”

  “我会和主教练谈谈这个问题,我不需要向任何人展示什么,不过和加拉塔萨雷的这场比赛是个机会。”

  贝尼特斯似乎非常不看好杜德克,目前利物浦并不缺门将,他们还有年轻的卡森租借在外,而且在英超中表现不错,即使杜德克离队,利物浦也可以召回卡森,因此波兰门将在红军的前景难说乐观。(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