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第一"薪"悄然换主人 国米要利用一个疏漏抢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7:02 新浪体育
曼联第一"薪"悄然换主人国米要利用一个疏漏抢C罗?

红人小小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与本菲卡的比赛,曼联只要打平,就能出线。形势大优之下,红魔应该轻松坐等来敌,可事实却并不是这样。虽然在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但曼联本赛季几次在欧冠中让人大跌眼镜。1球输给哥本哈根,1球败走苏格兰,两支弱旅却在英超老大头上拿到3分,这与英超中的强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上周联赛,曼联在河畔的狂嘘中拿到了3分,小小罗,让人又爱又恨的小小罗再次陷
入“争议”之中。输球的索斯盖特、旁观者穆里尼奥,都借机向葡萄牙小将施加压力。在英超打拼了20年的弗格森,对于“敌人”的种种手段,早已心知肚名,无非是想从心志上给予曼联打击,对于这些言论,爵爷一个人为小小罗挡着风雨:“现代足球确实有很多假摔,不过这是普遍现象,集中在一个人身上是不公平的,小小罗犯过错误,现在他没有,全队也没有,我们在一条正确的路上。你能看到他在球队取得的进步,正变的越来越成熟。他总被对手挑衅,不仅在场上,也在场下。但大家都看到了,对手凶狠的放倒他,他只是掸掸身上的土,然后爬起来继续比赛。”

  或许,弗格森要的就是这样的小小罗,花哨的盘带必不可少,这份平静的心态才更可贵。

意大利媒体传出消息,称
国际米兰
主席莫拉蒂先生对日趋成熟的小小罗十分青睐,同样被报道的巴萨小将梅西和
皇马
中场贝克汉姆也都与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在三人之中,梅西和小小罗早被各自球队贴上非卖品的标签。但是《Controcampo》认为C罗与曼联的合同并不牢固,他没有梅西和小罗那么高的保证金,财大气粗的国米完全有强夺的可能。

  不过,如果国米知道曼联现在是怎么花钱的可能就不会动C罗的脑筋了。《欧洲体育》报道,红魔准备为拉尔森开150万欧元的3个月合同,周薪达到了惊人的15万-18.5万欧元,这一周薪,甚至比曼联队内挣的最多的费迪南德的18万欧元还要高。曼联花了这么大的价钱为一个打短工的人,可以想象在与小小罗谈判中肯定会大幅提高薪金来挽留这位一天比一天出色的飞翼。(诺诺)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