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连续两轮获全场最佳 球迷赞杀手冷静头脑很少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4:36 新浪体育
董方卓连续两轮获全场最佳球迷赞杀手冷静头脑很少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以3-1击败德因泽尔队,其中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出场,上下半场各自射进一球,为球队取胜立下头功。

  赛后在安特卫普队官方网站进行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评选当中,董方卓再次毫无争议的当选为本场比赛安特卫普队的最佳球员。在总共的515张选票当中,董方卓获得了236
张。

  这已经是董方卓连续两轮获得本队的最佳球员了,上轮在客场5-0击败洛伊文的比赛中,董方卓两次破门得分,并助攻一球,赛后当选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连续两轮的爆发,让安特卫普队拿到了足够的分数,开始向领头羊丹德队施加更大的压力,后者在上周末首次遭遇了败绩,安特卫普队也因此期待着能尽快缩小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

  对于董方卓的发挥,比利时球迷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在当地的球迷论坛中,一名球迷在帖子中分析到,董方卓的进球,除了显示他很好的身体力量条件以外,还有一点,他在门前的冷静是很少见的。

  在上半赛季的比乙联赛中,安特卫普队还有两轮联赛,本周日他们将客场挑战圣吉罗斯联队,16日他们将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一的丹德队,如果安特卫普队能继续这样强劲的势头的话,他们无疑有机会首先在第二阶段的联赛中称雄,在先获得第二阶段冠军的情况下,逐渐逼近丹德队并准备反超。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