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进球率高居联赛第一 破百分大关唯有中国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3:06 新浪体育
董方卓进球率高居联赛第一破百分大关唯有中国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独家稿件,严禁其他网站抄袭,改写或摘编。

  在上周日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以3-1击败德因泽尔队,其中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出场,上下半场各自射进一球,为球队取胜立下头功。

  这场比赛董方卓射进了个人的本赛季联赛第八个进球,同时也是他本赛季的第10个进球,虽然依然未能回到比利时乙级联赛的射手榜前三名,但是他的比乙联赛射手排名已经上升到了联赛第五名。

  现在在比乙联赛中,最佳射手是同样在安特卫普队效力的弗雷泽-坎贝尔,这名从

曼联队租借来的小将技术能力不俗。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15轮联赛重射进了12个进球,目前排名比乙射手榜第一位。

  排名第二的是来自丹德队的前锋根特尔,丹德这支升班马本赛季在前15轮取得了13胜1平1负的成绩,表现实在让人吃惊,1977年出生的根特尔射进12球功不可没。

  排名第三的是佩萨,有趣的是两个赛季以前他还是董方卓在安特卫普队的队友,并且曾一同出场搭档过。本赛季在比乙联赛中,他在德塞尔体育队已经射进了11个进球。

  董方卓目前排名联赛第五名,不过这是因为在前边的一段时间,由于多次欧亚之间的旅途奔波让他的状态受到了一些影响,因此在前边的六场比赛中,董方卓只进了一个球,不过随着他全力备战联赛,7场进9球后他的排名在不断攀升。

  虽然算进球数字的话董方卓只排名第五,但是如果算单位时间进球率的话董方卓绝对是联赛第一。董方卓在984分钟射进10个进球,平均98.4分钟一个进球。相比之下,坎贝尔1338进球13个,平均102.92分钟一个。根特尔1440分钟进球13个,110.77分钟一个进球。佩萨1344进球11个,平均122.18分钟一个进球。(以上比赛时间是包括联赛和杯赛的总时间,进球是联赛和杯赛的总进球)

  董方卓是目前比乙唯一一名100分钟内能取得一个进球的前锋,这点独一无二的特性再次证明他的状态和能力。

  (DIRK)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