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警告曼联:有可能再次被本菲卡淘汰出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01:00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警告曼联:有可能再次被本菲卡淘汰出冠军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上个周末,由于没有英超比赛,切尔西队享受了一个宝贵的短假,但是他们的主教练穆里尼奥没有闲着。这位英超著名的“大嘴”不仅关注自己球员的状态,也在关注对手。对于积分榜上一直压着他们的对手曼联,穆里尼奥发出了诅咒:他们将被淘汰出冠军联赛16强。

  曼联将在冠军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轮中主场迎战葡萄牙的本菲卡队。目前曼联还没有确定出线,但小组末战,他们只要获得一个平局就能保证晋级16强。穆里尼奥认为,来自
自己祖国的球队完全可以从曼联手中夺取出线的名额。在接受葡萄牙私人电视台SIC采访时他说:“为什么不可以呢?去年他们已经击败了曼联,而且同样是在必须取胜才能出线的情况下。”

  在客场接连负于哥本哈根和凯尔特人之后,

曼联不得不将出线的悬念保存到了最后。尽管是仅仅取得平局就能保证出线,但谁也不能保证去年光明球场的一幕不再重演。对于自己曾经执教过的球队,穆里尼奥寄予了厚望;同时他认为,在英超联赛中多赛一场领先6分的曼联,其实是在背水一战。

  穆里尼奥说:“在我看来,压力其实是在热门一方。曼联是冠军联赛的热门之一,本菲卡只不过是一个挑战者,但有时候当一个挑战者反而有好处。”(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