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冬季第一目标浮现 瞄准大牌欲抢国米心仪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57 新浪体育
利物浦冬季第一目标浮现瞄准大牌欲抢国米心仪之人

《每日镜报》截屏:红军瞄上马斯切拉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两天英格兰媒体充斥着利物浦可能被收购的消息,迪拜富翁、美国大亨、贝尔法斯特建筑业巨头,都对红军很有兴趣。在这个敏感时刻红军突然杀入转会市场,据《每日镜报》披露,西汉姆后腰马斯切拉诺和切尔西人小赖特成了贝尼特斯的目标。

  阿根廷人马斯切拉诺在夏季转会最后时刻与同胞特维斯一同进入西汉姆,他俩的免费加盟也被认为是MSI收购切尔西的前兆,但最终冰岛大亨埃马努尔森成功“霸占”西汉姆,
两人的前途急转直下。目前马斯切拉诺与主力阵容越走越远,本轮联赛他替补出场9分钟,却在最后时刻被沃恩抢断后破门,可想而知马斯切拉诺在帕杜心中的位置将继续下降,冬季转会几乎成为必然。

  反观利物浦,后腰位置正是贝尼特斯军团眼下最大的黑洞。西索科伤了,他的替身岑登也伤了,阿隆索也经历了一次伤停,贝尼特斯被迫让杰拉德返回中路,为此付出的代价是右翼攻势削弱。鉴于西索科和岑登不会短期回归,再加上两人也都是老伤号,即时伤愈之后也难免出现反复,因此贝尼特斯希望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中前卫,缓解缺兵少将的局面,马斯切拉诺就这样走进了西班牙名帅的视线。

  目前利物浦引进马斯切拉诺的传闻只是出现在报纸上,如果传闻是真的,那么红军将面临意甲豪门

国际米兰的激烈竞争。《体育邮报》介绍说,阿根廷人目前是红黑军定下的头号人选,当然这也是媒体传闻。

  除了马斯切拉诺,利物浦还传出对赖特-菲利浦斯感兴趣的消息,杰拉德回到中路后,右前卫只剩下彭南特一人,不过贝尼特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否认这条消息,“切尔西要求的价钱我们给不了,毕竟这个球员既能射门又能创造机会。此外我想他们更愿意把球员送去其他球队,而不是利物浦。”一向在转会市场上低调谨慎的红军突然将触角伸向大牌球员,可以视作半程战绩不佳后的补救措施,但也难免被媒体与收购传闻联系在一起。试想,如果4.5亿英镑真的注入红军,他们肯定会有所行动。(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