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俊有望获当地最高体育荣誉 大报赞奋斗的中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8:08 新浪体育
石俊有望获当地最高体育荣誉大报赞奋斗的中国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独家稿件,严禁其他网站抄袭,改写或摘编。

  在过去一个月的比赛中,石俊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瑞士年轻人队赢得了主力位置,在联赛面对巴塞尔和杯赛面对锡永的两场比赛中,石俊首发出场都取得了进球,也成为了伯尔尼球迷非常关注的对象。

  日前,在瑞士《伯尔尼晚报》举行的11月“体育冠军”的评选中,石俊获得了提名,并很有可能一举压倒另外两名入选的体育运动员,当选上月的体育冠军。

  “体育冠军”是《伯尔尼晚报》进行的例行评选,每个月选出三名在伯尔尼当地取得突出体育成就的运动员,将他们当中的一人评选为本月最佳。不全是足球,还包括其他体育项目。除了月最佳以外外还评选年度体育冠军,去年的年度最佳是托马斯-吕蒂,19岁的他在去年赢得了2005年

摩托车锦标赛125CC组世界冠军。这项评选也是当地最高的体育荣誉之一。

  除了石俊以外,这次参加11月伯尔尼体育冠军评选的还有埃瓦-斯蒂潘西科娃,这名捷克

女排队员曾被评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子运动员之一。另外一名候选人是瑞士本土的女子滑翔伞名将卡琳-阿潘泽勒。

  在这次评选中,石俊目前在网络投票中得到了777张选票,斯蒂潘西科娃获得38票,阿潘泽勒获得了26票。石俊目前92.39%的选票取得了绝对优势,有望胜利。

  在介绍的文章中重点提到了石俊在这里的努力奋斗事迹,“在过去的一年里默默无闻的石俊一直没有在伯尔尼引起了人们的注意,甚至年轻人队也没有认为引进他是成功的。但是中国人通过自己的奋斗赢得了位置,在面对巴塞尔和锡永的比赛中,石俊在三天里射进了两个进球。”

  “自从这次爆发以后,这名绰号“滑雪靴”的中国球员,在万克多夫球场内成为了球迷心目中的英雄。”

  虽然在网络投票中石俊赢得了广泛的支持,但是还需要当地的球迷通过短信投票才能最终当选。

  对于自己进入每个月体育冠军的评选,石俊表示自己平常一直都忙于训练,还不知情。不过对于网络投票遥遥领先,石俊表示自己非常感谢年轻人队球迷给自己的支持,自己在刚刚到来的时候就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他也期待着能在球场上尽可能的回报球队。

  (COP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