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埃弗顿中场发威连胜 特维斯难挽客场7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57 新浪体育
英超-埃弗顿中场发威连胜特维斯难挽客场7连败

特维斯救不了西汉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3日16: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展开第9场争夺,埃弗顿主场2比0力克西汉姆,奥斯曼和小将沃恩各入一球。

  双方历史交锋102场,埃弗顿50胜21平31负占据上风,尽管近两个主场未能取胜西汉姆,但在2001年和1999年,埃弗顿分别以5比0和6比0取胜。菲尔-内维尔和阿尔特塔在训练
中双双受伤,安迪-约翰逊大腿伤愈复出,西蒙-戴维斯因家事请假,范德梅德本赛季首次首发。而西汉姆也由特维斯也同萨莫拉搭档前锋。

  特维斯在右路十分活跃,他突破的传球给穆林斯创造了首次射门机会。第18分钟,特维斯右路突破传球小禁区前的鲍耶,但后者的射门却被前

曼联门将霍华德神勇扑出。随后范德梅德的弧线球射门被格林扑出。第28分钟,安顿-费迪南德解围失误,安迪-约翰逊突入禁区右侧的低射被格林飞身单手扑出。而后特维斯的劲射又被霍华德扑出,而范德梅德的角球险些被远点的莱斯科特抓住机会。

  第47分钟,特维斯前场抢断后横传,萨莫拉禁区边缘射门稍稍高出。埃弗顿第58分钟打破僵局,比蒂右路传中被前曼联后卫斯佩克托解围,奥斯曼胸部停球后禁区中路16码处左脚弹射破门。随后奥斯曼抓住穆林斯的失误得球后突破安顿-费迪南德,但最后的低射被格林封堵。霍华德也将科林斯的头球攻门扑出。

  海伍德第76分钟在禁区右肋的劲射被霍华德奋力扑出。第93分钟,卡斯利直传,替补出场的沃恩禁区左侧14码处劲射破门锁定胜局,这位18岁的伯明翰小将打入了他20个月以来的首粒英超入球。埃弗顿获得主场连胜,西汉姆遭遇客场7连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