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超-石俊重返首发阵容 年轻人力斩强敌迎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1:02 新浪体育
瑞超-石俊重返首发阵容年轻人力斩强敌迎三连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年轻人队在客场以2-1击败了草蜢队,赢得联赛三连胜。中国球员石俊首发出场,下半场被换下。年轻人队队长雅金梅开二度。

  在上轮联赛中,石俊因为扭伤没能出现在年轻人队的首发阵容中,不过球队依然3-2险胜沙夫豪森队,今天年轻人队客场面对本赛季排名第四名的草蜢队,主帅安德马特重新在
主力阵容中安排了石俊出场。

  安德马特今天安排了一个4-5-1阵型,石俊一个人突前,身后是雅金和齐乌门托等几名攻击力很强的边前卫,助攻能力很强的边后卫施威格勒被推上右前卫顶替停赛的瓦雷拉。

  草蜢队开场获得几次攻势,前锋阿德瓦尔多单刀晃过年轻人队门将后,射空门偏出。第23分钟石俊领受了一张黄牌,不久他们反击中再次获得良机,可惜跟进的球员补射空门再次打高。

  上半场比赛中,安德马特的战术还是很有效的,年轻人队没有给对方多少机会。石俊在前边曾有几次机会,一次单刀被吹越位,他在第40分钟左右曾有一次不错的得分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科尔托蒂扑出。

  下半场比赛中年轻人继续发威,第51分钟雷蒙迪右路传中造成对方后卫手球,雅金主罚点球得分,1-0。第58分钟雅金右路开出任意球,对方后卫和年轻人队球员争顶后影响了门将判断,球飞进了球门,2-0。

  第64分钟,年轻人队用哈贝里换下了石俊,主帅安德马特希望加强进攻,不过在第69分钟,草蜢队左路传中,中间跟进的替补前锋里斯蒂齐右脚垫射追回一球,2-1。第86分钟,草蜢队任意球击中年轻人队门柱,第89分钟,年轻人队门将沃尔菲里禁区外手球被红牌罚下。

  年轻人队最终将比分维持到了比赛结束,这样球队取得联赛三连胜,积分27分上升到了联赛第五名。石俊本场比赛重新获得首发,虽然没能得分,但是他在年轻人队战术体系里正在发挥更大的作用。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