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总杯第3轮抽签:切尔西遇弱旅 利物浦再碰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0:00 新浪体育
足总杯第3轮抽签:切尔西遇弱旅利物浦再碰阿森纳

老朋友,又要见面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07赛季足总杯第3轮对阵揭晓,刚刚进入的英超球队很快就爆出焦点对话,利物浦再次在主场对阵阿森纳,而联赛杯1/4决赛也是利物浦在主场对阵阿森纳。

  利物浦和阿森纳在足总杯上历史对阵15场,红军5胜4平6负稍处下风。近25年两队仅在足总杯上2次碰面。2002年1月足总杯第4轮,阿森纳坐镇主场凭借博格坎普的进球战胜红军;而2001年5月12日的足总杯决赛上,利物浦凭借欧文的梅开二度2比1逆转取胜阿森纳夺冠。

  1979/80赛季,

利物浦在4月份的足总杯半决赛中连续3个主场不胜阿森纳,最终阿森纳在5月1日主场1比0战胜利物浦。有趣的是,利物浦从未在足总杯中主场取胜阿森纳,1936年在第4轮0比2不敌枪手;1923年首轮0比0战平阿森纳,次战客场4比1大胜。而本赛季此前利物浦在客场0比3完败给阿森纳。

  英超球队对阵:

  谢联vs斯旺西

  雷丁vs伯恩利

  朴茨茅斯vs维冈

  曼斯菲尔德/唐卡斯特vs博尔顿

  西汉姆vs布莱顿

  莱切斯特vs富勒姆

  

曼联vs阿斯顿维拉

  谢周三vs

曼城

  萨里斯伯利/诺丁汉森林vs查尔顿

  卡迪夫vs托特纳姆热刺

  利物浦vs阿森纳

  沃特福德vs斯托克港

  赫尔vs米德尔斯堡

  伯明翰vs纽卡斯尔

  埃弗顿vs布莱克本

  切尔西vs曼斯费尔德

  本轮赛事将在1月6-7日进行。

  (斯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