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超-高雷雷演处子秀李彦任替补 骑士踢平结束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4:09 新浪体育
澳超-高雷雷演处子秀李彦任替补骑士踢平结束三连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澳超第15轮全部结束。李彦和高雷雷均入选了大名单,比赛中,高雷雷第87分钟替补上场。两名刚刚抵达中国球员也为新西兰骑士队带来了好运,在主场海港球场,骑士队1比1逼平了纽卡斯尔喷射队,止住了3连败的步伐。这也是新主帅西蒙德斯独立执教后获得的首个积分。

  骑士队此前三连败,仅积7分排名垫底。李彦和高雷雷于周中抵达后,立刻投入了训
练。得到了三名强援的加盟后,西蒙德斯在比赛中派出了全新阵容,其中先期抵达的加拿大前锋马尔希纳首发出场,李彦和高雷雷替补。曾征战过英超的李铁前队友根米尔未能进入大名单。

  马尔希纳和

罗马里奥加盟澳超前均效力于美国USL联赛(比职业大联盟低一级,由加拿大、美国和波多黎各的12支球队组成),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马尔希纳和罗马里奥一直在为争夺最佳射手而角逐,开始时,马尔希纳一路领跑,但此后罗马里奥随着点球进球的增加,最终把马尔希纳抛下。

  本场比赛,马尔希纳果然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第29分钟,里克特左路主罚任意球,喷射队后卫诺斯禁区内故意手球,骑士队获得本赛季首个点球,马尔希纳冷静把球射进,为骑士队打进扳平一球。上半场,主队通过更多的有效传球占据了场上主动。

  下半场刚开始,客队获得了绝佳机会,可是罗德里格斯门前六码处的射门被骑士队门将帕斯顿反射性地扑出。此后,罗德里格斯还有一脚20码外的劲射,又被表现神勇的帕斯顿救险。骑士队也同样制造了不少险情,里克特右路传中,可是马尔希纳小禁区里的波射力度太小,被对方门将化解。终场前3分钟,高雷雷替下希克,不过由于出场时间太短,他并未有太多表现。

  下轮,骑士队做客辛德马什,挑战阿德莱德联队,如果曲圣卿届时能伤愈复出,澳超就将会迎来一轮新的中国德比。阿德莱德联队目前正为进入季后赛而努力,本轮该队主场1比3不敌领头羊墨尔本胜利队,遭遇三连败,被寄予厚望的前巴西巨星罗马里奥依然未能打破进球荒,目前球队的领先优势已缩小到了3分,下轮主场迎战骑士队不容有失,骑士队目前已基本丧失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高李二人需要做的,就是在有限的比赛里,把中国球员的水平展现给

澳大利亚球迷,以争取新赛季有更多的中国球员能够奔赴大洋彼岸。(我爱我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