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青年金球奖揭晓 法布雷加斯击败梅西当选金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1:00 新浪体育
欧洲青年金球奖揭晓法布雷加斯击败梅西当选金童

法布雷加斯揽获金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两天三件喜事降临在法布雷加斯身上,伦敦德比大胜热刺,被球迷票选为阿森纳11月最佳球员,最后一个同时也是最大的礼包,19岁的阿森纳天才力压梅西,当选2006年欧洲金童奖。

  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这一喜讯,文章称法布雷加斯成为继亨利之后,阿森纳最新一位荣获欧洲个人大奖的现役球员。

  欧洲金童奖也称欧洲青年金球奖,由欧洲记者投票,选出本年度最出色的年轻球员。根据《都灵体育报》宣布的票选结果,30张选票中有19张首选阿森纳天才,总分为253分,上届金童奖得主、阿根廷和巴萨球星梅西名列第二,成绩为179分。

  

热刺新星列农名列第五,是英格兰球员中名次最高的一位,他的同胞、同时也是法布雷加斯队友的沃尔科特名列第16位。

  几乎与此同时,阿森纳官方网站评选的11月最佳球员也被法布雷加斯收入囊中,他得到19.92%球迷的认同。图雷遗憾“落败”,他与队友的差距不到1%。(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