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妖人后卫书写新进球传奇 奥尼尔捧红之人夺特里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0:25 新浪体育
妖人后卫书写新进球传奇奥尼尔捧红之人夺特里荣耀

巴里(6号)射穿詹姆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里又进球了!维拉队长的攻击力让人叹为观止。尽管6个进球中有4个点球,但是这并不妨碍巴里成为球队首席射手,并且是英超联盟中进球最多的后卫。奥尼尔不仅捧红的雷丁,也将25岁的巴里带入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峰。

  然而,如果不是奥尼尔,维拉很可能失去这名进球型后卫。巴里最近透露:在主教练奥尼尔接手球队前他曾几乎要离开的事实。新东家同样是一匹黑马,雷德克纳普手下德朴
茨茅斯。

  在接受《泰晤士报》的采访时,巴里说:“朴茨茅斯答应给我的加盟条件非常诱人。我想这是我最接近离开维拉的一次了。因为朴茨茅斯向球队进行了好几次报价,而如果当时我自己提出想离开球队的话,我想那很可能会成为现实。”

  “在赛季前,我和奥尼尔有过一次简短的谈话,他告诉我,他会对球队进行一些改变。他说,这些改变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但这是个目标。他甚至说我可以等到圣诞节时,看看球队到底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奥尼尔还说,他能让我在比赛中的表现变得更好,也能让球队进步。所以,在这支球队待了九年后,我怎能让这样的机会溜走?”

  奥尼尔没有食言,他不仅让维拉摇身一变成为“准强队”,还令巴里有了脱胎换骨的表现,在英超官网actim indes的排名中,巴里仅次于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和

曼联前锋萨哈而排名第三,这也是所有后卫中的最高排名,超过特里、费迪南德等一票大腕。赛季前奥尼尔对他的诺言似乎正在实现。

  (包亲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