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五人联手奉献华丽一击 眼花缭乱配合回击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10:15 新浪体育
利物浦五人联手奉献华丽一击眼花缭乱配合回击质疑

真正的红军回来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场比赛前,利物浦的主教练贝尼特斯似乎一直饱受批评。球队的客场状态是他遭受指责的主要矛头。在之前的所有客场比赛里,红军创造了上百次的射门机会,却只打进了可怜的一粒进球,而且那还是一粒点球。利物浦的把握机会的能力倍受怀疑。

  但今天利物浦在英超客场所经历的坏运气在今天似乎都转移到了维冈的身上。红军获得了赛季以来首场客场胜利,他们的表现也确实配的上这场胜利。比赛一开场。受到阿隆
索和贝拉米归队的鼓舞,红军在客场大举进攻,并且率先取得进球。第9分钟,里瑟的后场长传被对方后卫顶到贝拉米脚下。接球后的贝拉米随即与对方后卫展开了速度竞赛,但贝拉米赢下了这个回合,在球门外12码处冷静施射,科克兰德无法阻止球入网。与利物浦以往无法抓住的机会相比,这次机会似乎并不好,但卸下重担的贝拉米却没有让机会溜走。

  此后的比赛就在红军的掌握之中了。一旦取得进球,其它一切似乎都变得容易。26分钟时,又是贝拉米!维冈的后卫似乎对贝拉米的速度无能为力,而威尔士前锋在前场接到杰拉德进球后同样没有浪费机会,漂亮地将球打入网窝。

  如果说前两粒进球体现了贝拉米的信心和个人能力的话,那比赛第40分钟时的那粒进球则显示了

利物浦球员间的配合。利物浦五人连续配合完成美妙一击:雷纳手抛球,杰拉德给加西亚,西班牙人传中,杰拉德胸部停球直赛,贝拉米面对空门本可以轻松打进完成自己的帽子戏法,但他却无私地将球传给门前另一侧的队友库伊特,荷兰人当然不会浪费队友的好意,顺势一脚将球轻松推进大门。这个完美的配合不仅也体现贝拉米轻松的心态,也将红军强大的攻击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此时的红军似乎完全摆脱了之前客场比赛的阴影,仍然大举进攻。44分钟时,杰拉德在前场右侧将球传入禁区,主队麦克库

洛奇慌乱中将球送进自家大门,为利物浦将比分锁定在4-0。

  尽管之前的比赛或因为自身原因还是因为运气不好,贝尼特斯一直强调第一个进球的重要性,尤其是当球队打客场比赛时。本场比赛,第一个进球早早到来,增加了球队的信心,而维冈在全场比赛里的形势却好像是利物浦之前客场比赛的翻版。

  联赛的客场首胜可以暂时缓解一下贝尼特斯和利物浦的压力了。加上他们在欧洲冠军联赛早早杀进16强,下周中重回伊斯坦布尔的最后一场小组比赛也可以轻松对待。也许贝尼特斯会将精力放在研究如何在联赛客场继续今天这样的状态和表现了。不知红军能否以今天的比赛为跳板,彻底走出联赛客场状态的阴影?

  (包亲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