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左翼天尊抢摊三大数据榜 昔日突破王转型助攻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7:54 新浪体育
曼联左翼天尊抢摊三大数据榜昔日突破王转型助攻王

曼联阵中老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没有食言,坐等曼联出内讧消息的人彻底失望,联赛对阵米堡,弗格森把老将斯科尔斯和吉格斯全部派上,如何?情况不就正如老爵爷所说的那样:仅仅是让他们在周中休息而已了。这样的轮换,对曼联大部队来说,绝对有利无害

  吉格斯老将带头和弗格森闹别扭,此事传得沸沸扬扬,而周中联赛对埃弗顿,斯科尔斯进替补,吉格斯根本不进大名单,让人们的猜测有了事实的依据,但从今天中来看,我
们宁愿相信这是技战术需要

  已达33岁生辰的吉格斯,长期作战能力和十年前没法相比,

曼联连轴转的赛事的确让他有了心力交瘁之意,如今休满整一周后,我们眼里的吉格斯,是那么傲气十足的在河畔球场的巡游。

  还是左路突击手的身份,还是前场跑遍每个角落,很传统的吉格斯踢球方式,但威力丝毫不减,第68分钟,正是吉格斯连续两次出脚传中,才让弗莱彻打入难得一球。而上半场第37分钟,他和海因策的套边接应差点让萨哈打进一球,自己又晃开门将打偏一球,这样的状态,说不上很好,但确实是够格的表现。在助攻榜上,吉格斯悄悄爬上第二位,比法布雷加斯只少一个,传中榜上曼联老将排名第五,英超官方排名吉格斯名列中场球员第三,总成绩第12,对一名33岁的老将来说,这样的成绩相当不易。

  尽管周中大胜了埃弗顿,但任何都知道,曼联不比切尔西,甚至比红军都在一点上有欠缺-板凳阵容。而象曼联这样的队伍,一季要至少踢过50场的正式比赛,板凳不过硬,功亏一篑的概率就高,但里查德森可堪大用?朴智星何时重返?这些大问题让红魔的板凳阵容脆弱很多,吉格斯和斯科尔斯这类老将必须依靠,而两人也通过今天的努力再次证明了价值,毕竟能在河畔掀起惊天波澜,难度可不小。

  天空体育给了吉格斯7分,评语是很好的利用了经验,而给斯科尔斯的评语则是很聪明的利用了皮球,都是意思差不多的评价,在卡里克、奥谢等人处理球比较粗糙之时,老将给他们做了最好的表率。

  加里斯必德的英超500场已进入最后倒计时,而吉格斯的第500场也为时不远,弗格森弄来拉尔森,不是搞老年俱乐部,而是为阿兰-史密斯离开做好铺垫,但在吉格斯的铁位置上,弗格森不敢多做改变,因为吉格斯的竞技状态始终没有低落的迹象,纵使有怨言,多休息几天照样生龙活虎。

  弗格森想在正式退休前再拿联赛冠军,而吉格斯想第9次获得英超冠军,这些都是非凡的荣誉,在温格频繁使用小孩时、在贝尼特斯把红军当实验品折腾,当穆里尼奥替补阵容都是欧洲顶尖时,弗格森,或者大多数曼联球迷也是,还是希望把宝押在那些老将身上,吉格斯给曼联带来的,除了自己的光辉历史,还有现在进行时态的“奉献”和“鞠躬尽瘁”。(孟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