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点出曼联领跑最大法宝 谈假摔悬疑为C-罗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5:17 新浪体育
弗格森点出曼联领跑最大法宝谈假摔悬疑为C-罗辩护

干一杯!我们又闯过一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从赛季的1-4到今天的2-1,曼联在河畔球场享受到了复仇的快感。此外,由于切尔西本轮比赛延期进行,因此全取3分的红魔将领先优势拉大到6分,他们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地迈向终极目标。

  曼联有一项战绩傲视诸强,8次做客7胜1平,砍下22分,比第二名切尔西(8场5胜1平2负)高出6分之多。同样是上赛季栽了跟头的米堡主场,切尔西本赛季依然“血染”河畔,
而曼联全取3分。弗格森表示,客场成绩已经成为曼联与切尔西争夺联赛冠军的利器。“我认为曼联的客场战绩简直称得上是梦幻。我们需要这样的成绩,因为与切尔西之间的争夺非常激烈。今天的结果对曼联非常重要,河畔球场很难闯,我们以前就吃过苦头。”

  萨哈罚中点球打破僵局,米堡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是弗莱彻头球破门再次将比分超出,并最终锁定胜局。“球员们展示出了必胜决心,即使在米堡扳平比分之后,球员们依然义无反顾地压上进攻,他们铁了心要赢得比赛,这是最重要的。”

  

曼联第一个进球引起米堡人的不满,C-罗纳尔多闯入禁区,对方门将舒瓦泽尔出击扑脚下球,C-罗纳尔多摔倒在禁区里,主裁判判罚点球,不过从电视回放中看,舒瓦泽尔并没有碰到曼联边锋。英国通讯社将此形容为“最小限度的接触”,这是客气的说法,米堡主帅索斯盖特直言:“根本没有接触,无论如何不该判点球。”弗格森当然要替爱将辩解,“我认为那是一个明显的点球。C-罗纳尔多是在躲避对方铲球时摔倒的,(如果没有摔倒)他能不能射门?我认为答案是肯定的。”

  弗格森还表扬了萨哈,冠军杯对阵凯尔特人,萨哈罚丢了一粒关键的点球,随后球队中传出C-罗纳尔多自告奋勇取代萨哈主罚点球的消息,今天当C-罗纳尔多创造点球后,依然是萨哈站在皮球前面,这一次他没有辜负队友和主帅的信任,表情坚定、出脚果断,舒瓦泽尔尽管判断对了方向但依然无可奈何。“有些人会选择逃避责任,没有勇气再来一遍,但是萨哈想要主罚,队友们也愿意让他再试一次。”从萨哈罚失点球到重新振作的过程中弗格森还看到了更可喜的事情。“球队比以往更团结,而且他们互相了解,更衣室气氛很好,全队的精神都很好。”

  接下来曼联的任务也不轻松,周中他们将迎来本菲卡,周末是

曼城德比。左手是冠军杯,右手是英超联赛,赛季打到这里,弗格森的态度也很明确,即: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放弃哪一个都会带来遗憾,不如像现在这样一场一场去拼,去战斗,年轻的曼联需要这种紧张刺激的气氛,停下脚步就意味着失败,谁都清楚这一点。(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