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乙-董方卓梅开二度又助攻 安特卫普主场3球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3日05:02 新浪体育
比乙-董方卓梅开二度又助攻安特卫普主场3球完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以3-1击败德因泽尔队,其中中国球员董方卓今天再次首发出场,上下半场各自射进一球,为球队取胜立下头功。

  在上赛季主场对阵德因泽尔队的比赛中董方卓曾上演精彩的帽子戏法,上轮他梅开二度,本轮主帅乔伊斯继续安排董方卓首发,与同样来自曼联队的前锋弗雷泽-坎贝尔搭档。

  这场比赛中天空中下着雨,目前排名联赛第三名的德因泽尔队开局后对安特卫普队发动了进攻,双方的占据进行的很激烈,第三分钟董方卓曾有一次头球攻门,但是对方门将多贝拉里站位很好将球没收。

  第22分钟,安特卫普队前锋坎贝尔射门缺乏力量,被多贝拉里扑住。第29分钟,德因泽尔队库里巴里前场开场任意球,禁区内接应的前锋赫尔曼斯射门得分,主场作战的安特卫普队0-1落后。

  落后的安特卫普队开始猛烈进攻,第32分钟,坎贝尔晃过对方左后卫帕尔多,禁区内射门被门将多贝拉里托出横梁。不过在第38分钟,安特卫普终于赢得新的机会,苏莱曼尼带球突破后分球,这个球传大了,帕尔多得到了球,但是董方卓机敏的冲过去,从他脚下断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多贝拉里冷静的右脚射远角得分,1-1。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安特卫普队开始不断进攻,赢得了不少机会,第56分钟,安特卫普队进攻,下半场托姆辛后点射门,但是未能奏效。第60分钟,安特卫普队反击,董方卓接右路传中,门前头球攻门引起混乱,结果后点的格雷格里奥趁乱补射空门命中,2-1。

  第64分钟,董方卓再次上演精彩一幕,他得到球后连续加速摆脱,晃过了两名球员以后杀进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射了一个近角,但是门将多贝拉里未能把球得到,3-1。这是董方卓本赛季的个人联赛第八个进球。

  随后,安特卫普队还创造了一次反击机会,董方卓带球杀进禁区,巧妙的扣开一名后卫以后,准备射门的时候,却被对方后卫伸脚绊倒,裁判拒绝判罚这个很明显的点球,引起球迷的不满。第86分钟董方卓被阿根廷前锋奥尔金换下。

  这场比赛的胜利后,安特卫普队依然排名比乙第二,而领头羊丹德队客串1-2被奥彭队逆转,两队之间的争夺将更加激烈。董方卓射进了个人联赛的第八个进球,个人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0个进球。

  (流星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