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尔森之外曼联另有目标 红魔另一笔告吹交易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3:45 新浪体育
拉尔森之外曼联另有目标红魔另一笔告吹交易曝光

弗格森仍在搜寻目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英超曼联宣布签下了前巴萨的瑞典前锋拉尔森,方式是租借三个月。在这笔交易完成后,另一桩未成功的引援也被披露,曼联错过了他们的另一个冬季目标。

  在和拉尔森接触的同时,曼联还在和挪威的豪格桑德队谈判,希望能够得到该队的年轻后卫哈瓦尔德-诺德维特,但最终,这笔交易告吹。

  豪格桑德队透露说:“我们和曼联一直在进行谈判,商讨诺德维特的转会,但最终没有达成协议,不过曼联告诉我们,他们希望继续关注诺德维特的发展。”

  “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一致,将在晚些时候再进行谈判,也许在那之前,诺德维特可以到

曼联进行几次试训。”

  诺德维特是挪威联赛中涌现的年轻新秀,只有16岁,但表现已经相当成熟。他正是在上一次试训曼联时被弗格森看中的,他表示,自己愿意先留在豪格桑德队锻炼,等到机会成熟再考虑转会。

  “像曼联这样的大俱乐部对我感兴趣,我非常荣幸,”诺德维特说,“我在曼联的回忆也很好,不过,留在豪格桑德队没有什么问题,在我这个年龄,能够打上一线队比赛是最重要的。”(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