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点出阿森纳冬季目标 挖得切尔西一人可令枪手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9:26 新浪体育
亨利点出阿森纳冬季目标挖得切尔西一人可令枪手提升

亨利力谏温格引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本赛季争夺英超冠军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主教练温格也承认,他们可能要调整目标了。阿森纳阵容的实力是一个问题,队长亨利就建议,购买能够提升枪手实力的球员,他特别提到了切尔西的赖特-菲利浦斯。

  亨利认为,阿森纳阵容的厚度不够,这是影响角逐的原因。虽然温格坚称自己对于目前的阵容很满意,不想在冬季转会的时候买人,但亨利认为,这只是温格应付媒体的说法
,实际上法国人已经在打算买人了。

  亨利建议说,阿森纳应该考虑一下赖特-菲利浦斯,他将可以加强枪手的阵容。亨利说:“我们现在在阿森纳的情况就像是

拳击一样,一个轻量级的全手在和重量级的对手对打。”

  “有时候你可能会有惊喜,但大部分时候,重量级的选手在十二个回合之后总会笑到最后。”

  “我们阵容的厚度不如其他的一些对手,我不是对俱乐部高层或者主教练不满,我只是认为这是事实,总会有比你有钱的队伍。”

  “在一月份的时候,你可以确信,温格将会试图引进一些新的划算的球员,即使使用租借的方式,仍然会有顶级选手在其他球队打不上主力。”

  “一个浮现在脑海中的球员就是切尔西的肖恩-赖特-菲利浦斯,如果我们能够租借到他,我确信他会为我们干得很好,即使给他一点点机会。”当小赖特在

曼城效力时,温格就曾希望得到他,后者的养父是阿森纳传奇前锋伊恩-赖特。但切尔西最终抢得了先机。不过,小赖特现在在蓝军过得很不如意,温格有可能考虑利用这个机会出手。不过,摆在他面前的一个难题是,切尔西肯定不希望将小赖特租借给阿森纳,增加这个对手的实力,具体操作起来恐怕难度不小。

  目前阿森纳遭遇了两连败,有报道称,亨利的耐心也在一点点的失去。周五的时候,他在被告知不会对

热刺上场后,生气的离开了训练场。温格不想让有伤在身的队长冒险,但亨利却迫切希望为球队出力,他的心情可以理解。

  亨利说:“我永远不会放弃争夺冠军,这不是我的性格,如果我们在追逐某个对手,很好,但我们需要两个对手都出现下滑,这种可能不大。我承认这一点,我们需要双重奇迹,我们需要一个神奇的势头,同时两个领先者还要都低迷。现在看来,这不会发生,但我们必须先去努力打好自己的比赛,真要是发生了才会有机会。”

  不过,亨利对于阿森纳的防守还是感到满意,同时他相信,年轻球员慢慢就会成熟。“尽管我们有一些糟糕的结果,但我感觉我们没有做错什么,我们只是一支年轻球队,为低级失误付出代价,但整体来说,我们已经减少了错误,球队也开始集中注意力。”(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