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画宏伟蓝图第一步 官方宣布续约边路重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6:45 新浪体育
巴萨画宏伟蓝图第一步官方宣布续约边路重将(图)

续约风暴从他这吹起(图片来自巴萨官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萨官方网站公布了球队已经与巴西边卫西尔维尼奥续约,合同截至到2008年6月。违约金高达3000万欧元。这也被认为是巴萨续约风暴的开始。

  小罗、梅西、德科、伊涅斯塔,都是巴萨的非卖品。他们的合同牵扯金额巨大,各方的关系也得摆平。相比之下,西尔维尼奥的续约显得比较简单,巴萨从他开始,至少表明的是一种态度。

  喜获合同的西尔维尼奥说:“当球员到32、34岁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些问题。我很高兴我在巴萨这样的俱乐部,我也为能得到新的合同而高兴,如果可能,我会选择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同拉波尔塔完成签订合同之后,西尔维尼奥高兴的合不上嘴。虽然球队的正选左后卫是范布隆克霍斯特,但西尔维尼奥并不缺乏上场时间,甚至可以说,在巴萨左后卫的位置上,是由他们两个人共同撑起主力的位置的。本赛季打了540分钟比赛的西尔维尼奥,对未来充满信心:“我感到信心十足,拉波尔塔、里杰还是谁,我很愿意去面对他们。”

  在巴萨效力的两年内,西尔维尼奥很少受到大的伤兵困扰。只有一次,04-05赛季,他弄伤了自己膝关节的内侧韧带,休息了1个月,其他时候,展现在人们面前的都是动力澎湃的西尔维尼奥。

  巴萨已经开始了续约的庞大计划。西尔维尼奥只是引子,随后,伊涅斯塔、德科、小罗等人相信也会得到好的消息。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