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20年锋线签约TOP5 最具灵感收购与1对拍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8:59 新浪体育
弗格森20年锋线签约TOP5最具灵感收购与1对拍档

一笔奇迹的签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昨天,曼联宣布签下了瑞典老枪拉尔森,对红魔来说,拉尔森的经验会为相对年轻的队伍带来很大的帮助。而拉尔森走南闯北的履历、特别是在巴塞罗那所带给红蓝军的辉煌更值得曼联球迷记忆。在弗格森执教红魔20年之际,很可能签约拉尔森的举动又会为爵爷“慧眼识英雄”的事迹再添上深刻的记忆。英国媒体《太阳报》借此在网上展开调查,评选出弗格森20年来为红魔签来的5名最优秀的前锋。让我们来共同看看,有哪几位给您留下过深刻的印象。

  TOP1 艾里克-坎通纳

  

曼联球迷投票的标王。曼联史上最成功的球员之一。弗格森先生最有灵感的签约。

  坎通纳在190场比赛中打入78粒金球,从1992年加盟曼联的5年,他展示了让人难以置信的足球才华和艺术的气质。最为重要的是,弗格森先生只花费了120万欧元。

  TOP2 韦恩-鲁尼

  2000万欧元的英格兰天才少年,可以预见会成为乔治-贝斯特级别的超级球星,其实现在已经是英格兰的骄傲了。鲁尼,仅仅21岁,但是两年时间内已经有了43个进球。身旁站着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萨哈,鲁尼与他们合演着英超最犀利的攻击大戏。

  这样的球员曼联和弗格森怎么会允许他离开,上个月,曼联为潜力无限的小家伙开出了6年的续约合同。

  TOP3 安迪-科尔

  从詹姆斯公园来到老特拉福德,弗格森从基冈那用600万买来了日后席卷欧洲的黑风双煞之一。

  6年红魔生涯科尔打入了121粒进球,与约克的搭档无坚不摧,成为当时欧洲最令人胆寒的锋线。在98-99赛季,曼联更是拿到三冠王,而科尔与约克步调一致的全面踢法,开创了一种锋线搭档的新境界。虽然在那场永远刻印在人们心中的同拜仁的经典逆转中闪光的是索尔斯科亚和谢林汉姆,不过科尔的一粒粒进球已经让红魔球迷得到了足够多的快乐。

  TOP4 德怀特-约克

  快速、飘忽,机敏,这些词都可以成为约克的代名词。从维拉以1260万欧元加盟的约克,在130场比赛中打入64粒进球。第一个赛季约克就拿到了29粒进球,您一定记得01-02曼联6比1横扫阿森纳的比赛,22分钟三个进球,可怕的约克。

  TOP5 泰迪-谢林汉姆

  350万加盟,31岁,精明的弗格森先生。

  同拉尔森最有可比性的正是谢林汉姆,他的加盟丰富了曼联的打法,特别是头球,红魔也有了高空轰炸机。虽然主力位置有约克和科尔,在板凳上谢林汉姆也能贡献他的能量。在同拜仁的比赛中,他做到了没几个人能做到的事儿。在曼联的4年时光,谢林汉姆拿到了47个进球,他的效率堪称“绝对”,几乎每两场比赛就能进一个。不知道冬季加盟的拉尔森能不能达到谢林汉姆的水准呢?(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