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海徐擎告别荷甲返回中国 感慨维特斯实力排中超前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0:47 新浪体育
于海徐擎告别荷甲返回中国感慨维特斯实力排中超前列

于海徐擎机场合影留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1日荷兰的阿姆斯特丹斯希普霍国际机场送走了4名中国球员,在荷兰试训两周的孙吉、孙祥、于海和徐擎在同一天陆续离开了荷兰。在埃因霍温试训的孙祥与孙吉的航班分别在中午和下午起飞,另两位在荷甲维特斯试训的年轻球员于海和徐擎则一大早搭乘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的班机取道法兰克福飞回上海。

  与孙吉孙祥离别时的心情不同,于海和徐擎在离开荷兰时对自己能否转会还是个未
知数。他们的经纪人PETER说:“俱乐部还在开会研究于海和徐擎,过几天才能出结果。”

  两周的试训,三场比赛,在维特斯试训的于海和徐擎几乎没有休息过,面对如此高强度的训练这两名国青小将也没表现得十分疲惫。他们坦言这次来荷兰试训是个难得的机会,在欧洲球队中能学到很多,荷兰足球进攻节奏快,对抗强度大,对球员的身体要求也相应得增加。如果让维特斯俱乐部参加中超联赛,该俱乐部的成绩一定处于中超最上游。

  这回试训这两位中国小伙感受到了欧洲历史悠久的百年足球俱乐部浓厚的足球氛围,特别是维特斯俱乐部的主场,可以移动的高科技的顶棚和草皮令中国球员留下了深刻印象。这里球员和教练也很友善,主教练德莫斯对这两位中国球员也给予极大的关照,虽然教练的英语水平一般。

  明天上午于海和徐擎将抵达上海然后回各自俱乐部等候消息。

  (少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