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召来拉尔森只用一个电话 神刀有一点吸引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20:43 新浪体育
曼联召来拉尔森只用一个电话神刀有一点吸引弗格森

弗格森满意交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曼联官方宣布,以租借三个月的方式签下了赫尔辛堡的瑞典前锋拉尔森,后者曾经在巴塞罗那效力,今年35岁,拉尔森将从明年1月1日到3月12日在曼联效力。

  拉尔森的加盟将缓解曼联目前锋线人员紧张的状况,目前曼联只有萨哈和鲁尼两名主力前锋可用,索尔斯克亚在养伤,阿兰-史密斯的状态尚未恢复,罗西又租借在纽卡斯尔踢
球,签下拉尔森后,弗格森手中将多出一张牌。

  拉尔森透露了加盟曼联的始末,是弗格森的一个电话吸引了他。“弗格森爵士昨晚给我打了一个电话,邀请我来曼联踢球,”拉尔森说,“我们一起谈论了一场比赛,以及圣诞节以及新年时可能的情况。”

  “以前

曼联也关注过我,那是在我效力凯尔特人的第一个或者第二个赛季后,能够来这样一家大俱乐部,让我感到很高兴。”

  拉尔森表示,自己准备好了成为曼联的超级替补。“也许我不会每场比赛都首发,不过对我来说,在自己职业生涯这么晚的阶段还能做出贡献,是一件有乐趣的事情。我的家人对于这个决定也认可。”

  拉尔森“超级替补”的角色在巴塞罗那曾得到完美演绎,14年的闯荡,让已身处职业生涯暮年的他在球场上显得异常“精明”。如今的拉尔森不是用体能冲击对方防线,而是像狐狸般老练地依靠射手嗅觉,出其不意地出现在最关键的位置上。一个赛季以前,当埃托奥随国家队转战非洲杯时,顶替他的拉尔森用5场比赛(3场联赛2场国王杯)进4球的优异成绩完成了任务。而在埃托奥回归却丢掉了进球节奏时,又是拉尔森依靠稳定的发挥为巴萨奉献着进球。梅西受伤后,伤愈的久利本来一度看到了重返主力阵容的希望,但后来,拉尔森强劲的进球势头让法国人依旧坐在板凳上。

  弗格森引进瑞典老将,正是看重他的这一点,无论首发还是替补,拉尔森都有不错的进球记录。“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加强,”弗格森说,“拉尔森有着了不起的履历和性格,他还有出色的进球能力,可以改变一场比赛,我们非常满意。”(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