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官方宣布冬季第一签 前巴萨前锋拉尔森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9:40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冬季第一签前巴萨前锋拉尔森加盟

拉尔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效力于瑞典赫尔辛堡队的著名前锋亨里克-拉尔森将在明年一月份加盟英超曼联,方式是租借三个月。目前,赫尔辛堡俱乐部已经对外确认了这一消息,曼联官方也已经在其网站上宣布了达成协议。

  赫尔辛堡俱乐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重大消息,俱乐部主席弗雷德林对瑞典媒体称,拉尔森租借曼联的期限将是明年的1月1日到3月14日。

  弗雷德林说:“这是一项难以置信的荣誉,特别是对拉尔森和赫尔辛堡俱乐部来说,能够有球员进入曼联,而且是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我们对于这项交易非常满意,但是我们不会透露一些具体的数字。”

  目前

曼联队的锋线人员比较紧张,除了两名主力萨哈和鲁尼之外,索尔斯克亚以及阿兰-史密斯或者因伤、或者因为状态尚未恢复,都难以起到太大的作用。而
意大利
年轻前锋罗西目前租借效力纽卡斯尔,弗格森还在考虑将他的租借期限延长到赛季末。

  弗格森最近暗示,他有可能在一月份的时候签下一名前锋,而租借拉尔森三个月的交易,对于三方来说都十分合适。

  拉尔森加盟曼联后,将给弗格森提供合适的锋线选择,而且,根据赛程安排,瑞典国内联赛要到明年四月份才开始,让拉尔森到曼联踢球,有助于他保持状态。

  拉尔森是在去年夏天离开巴塞罗那的,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球队赫尔辛堡,前段时间当巴塞罗那锋线大面积伤病时,拉尔森曾被媒体和诺坎普联系起来,但现在,老特拉福德成为了他的短期去处。

  赫尔辛堡的体育指导波塞承认,俱乐部对于将拉尔森租借出去三个月的提议非常乐意,等到明年一月份转会窗口开启后,拉尔森就将成为曼联签下的第一名球员。曼联方面则称,35岁的拉尔森加盟红魔,对于各方都是有利的。(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