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出言讥讽谢林汉姆细节曝光 英超两代杀手险些干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25 新浪体育
亨利出言讥讽谢林汉姆细节曝光英超两代杀手险些干仗

40岁还不退?要不要我推你一把(设计台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温格与帕杜干仗”一事过了将近一个月,双方当事人的情绪已经恢复正常,温格也向足总承认行为不当。就在风波之间平息的时候,西汉姆替补门将沃克尔揭露了另一个细节:亨利反复出言讽刺谢林汉姆老迈,双方险些发生冲突。

  沃克尔说:“在球员通道里,亨利始终缠住谢林汉姆不放,并反复挑衅:“为什么你还在踢球?你不是已经40岁了吗?”阿森纳队长还一直大声强调:“你已经40岁了,你已
经40岁了。”最后特迪(谢林汉姆)不得不回过头回应:“你是不是想激怒我?我还用你提醒自己40岁了?!”

  谢林汉姆是本赛季英超年纪最大的球员,这名出生在1966年4月2日的前

曼联球员在1999年
冠军杯
决赛那一役中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颠峰,不过现在看起来他仍旧不服老,在打破戈登-斯特拉坎的英超年纪最老的记录后,谢林汉姆似乎还想再踢多一两年,而在场下,这名老将也用始终不褪色的魅力将英格兰小姐丹尼俘虏。

  因此,沃克尔认为亨利这样做有损职业球员的形象,因为他根本无视谢林汉姆背后的努力:“你不知道特迪在训练的时候有多刻苦,他的跑圈要比别人多得多,他向人们展示的是他在20岁时的样子,他的确已经40岁了,但我们从来没有感觉到这一点。”

  最后,沃克尔也对帕杜因为过度庆祝胜利被英足总处罚表示不满:“我对此觉得非常意外,任何人在赢球后都会非常兴奋。”而赢球的帕杜也在赛后大度地向温格表示了歉意:“如果我的确冒犯了他,我愿意向他道歉。”现在看来,亨利又被推在了风头浪尖上,不知道这次媒体会不会放过这名枪手王呢?(碧铭)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