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因霍温官方宣布不买吉祥 科曼:不会给他们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7:44 新浪体育
埃因霍温官方宣布不买吉祥科曼:不会给他们合同

吉祥兄弟的最后一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埃因霍温队内部的分组对抗赛中,孙吉和孙祥所在的球队最终以1-1握手言和。赛后,埃因霍温队主帅科曼宣布球队现在将不会购买吉祥兄弟,这也意味着他们这次荷甲试训目前还未能成功。

  埃因霍温队官方网站表示,球队的足球事务总监斯坦-沃尔克斯表示,埃因霍温将继续关注中国双星孙吉和孙祥,但是他们两周的试训后还不能确认得到一份合同。“他们很快
将返回中国”。

  瓦尔克斯还是对孙吉和孙祥在过去两个星期中表现出来的积极的职业态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给我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我们也很高兴能邀请他们来这里试训,对于他们来说,这将是一次很好的体验,他们将从中收获很多的东西。他们明白欧洲足球的节奏很快,对于身体的要求很高,对于他们和我们这都是一次宝贵的接触机会。我们会在将来继续考察他们”。

  在周四的这场内部对抗赛中,埃因霍温队1-1和赫德刚队握手言和,球队的技术小组和球探成员都在这场比赛中评估中国双子星的表现,瓦尔克斯总结到,“两名球员都有很光明的未来,他们思想开放,愿意去学习,并展现了很好的精神状态。他们回到中国后将成为一名与现在不同的球员”。

  埃因霍温队主帅科曼对于吉祥的表现总结到,“在这次试训的期间内,我们暂时不会向他们提供合同,但是他们在这里很好的展现了自己的技术能力,我们会在未来继续关注他们。相信对于他们这会是一次美妙的体验”(Met het oog op de toekomst blijven we hen volgen. De stage leidt niet tot een contract voor hen, maar ze hebben aangetoond dat ze kwaliteiten hebben. Een goede ervaring", aldus hoofdcoach Ronald Koeman)。

  孙吉本人表示,“我们需要时间来适应,但我相信我们能很好的适应这里的战术打法。我们知道自己的实力,也感受了埃因霍温队比赛的水平,如果我们能继续留在这里的话我知道我们能达到期望的。我尽了最大的努力,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孙祥和孙吉同时感谢了埃因霍温队方面给他们的接待,“PSV是一个如同家庭一样的大俱乐部,所有人对我们都很友善。这里有很多的超级巨星,但是他们平易近人,没有一点架子”。

  孙吉认为自己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我们在中国最好的俱乐部上海,但是我们感受到这里的足球与中国的完全不同,在这短暂的时间内,我认为自己取得了进步。我们展现了中国球员的能力,埃因霍温也告诉了我们顶尖足球俱乐部的水平。我们看到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将继续努力,我相信我们能适应欧洲足球,并且从这次试训当中获益”。

  (PIPPO)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