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利点未来3球王谁是最佳 盼新1代要学贝肯鲍尔贝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23 新浪体育
贝利点未来3球王谁是最佳盼新1代要学贝肯鲍尔贝斯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世界足球先生的候选人已经公布,罗纳尔迪尼奥、齐达内和卡纳瓦罗三位成功入围,12月18日,2006年的世界足球先生人选将最终敲定。作为公认的球王,贝利在一档“Prime Time Morning”节目中谈到了他心中的最佳。

  “梅西是很好的球员,我也相信罗比尼奥会成为最棒的球员,但是现在,最好的是罗纳尔迪尼奥。”贝利在不同场合下多次表达过类似的意思,不过这次,球王谈到的真正话
题却不仅仅是赞美自己的后辈接班人。球王坦言,现在的足坛有一种“现象”,如果不及时控制和治疗这种“现象”,那未来的足球很难让他感到乐观。

  是什么“现象”这么令贝利担忧呢?贝利说:“现在有一些年轻人盲目的追求金钱,没有把最大的热情投入到足球上。你可以看到这些孩子在这支队踢半年,然后就去了另一支队,举个例子,今天他在

曼联踢,6个月后他去了米兰,再过6个月他又去了法国,每个球队都没有留下成长的痕迹。显然他们是在被什么牵引着,是金钱。对足球运动本身来说,未来会毁在这样的拜金态度下。”贝利用一个个经典的例子阐述着自己的观点:“有很多伟大的名字,贝肯鲍尔、乔治-贝斯特,他们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效力同一家球队,10年或者更长,我更欣赏这种成长轨迹。”

  现在身兼数职的贝利也吐露了自己真实想法:“有时一些职位或者工作是降落在你身上的,并不是所有事情都会随你所想。我更愿意用现在的时间去为未来做些事情,而不是去做那个什么什么主席。同年轻人在一起让我很开心,同他们交流、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乐趣无穷。”有了这样的想法,贝利正在筹划建造一所足球学校,地点就选在与贝利有着不解之缘的美国。(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