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无奈轮换反收奇效 爵爷特殊方式为老忠臣庆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6:01 新浪体育
弗格森无奈轮换反收奇效爵爷特殊方式为老忠臣庆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和赛前的月度最佳教练奖杯相比,没有什么能比主场3-0大胜埃弗顿更令弗格森开心了。不仅因为老板格雷泽家族的三兄弟到场观战,更因为本场比赛曼联是以一套替补阵容迎战的。

  今天,虽然是吉格斯的33岁生日,但弗格森依然将威尔士人放在了看台上——吉格斯甚至没有进入曼联的16人大名单。但微笑却同时出现在了吉格斯和弗格森的脸上。赛后,
在谈到吉格斯时,弗格森首先向自己的弟子表达了生日的祝福,弗格森说:“对我们来说,里安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但现在,我们要为他选择上场的时机了。我们现在不能指望他随时飞奔在场上了,他已经33岁了。对于老同志,我们有必要加以照顾。”

  但弗格森的轮换实际上有一些出于无奈:如果上周与切尔西的比赛他们能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那么弗格森将完全有理由作出今天的轮换,但现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弗格森的轮换是被迫进行的。随后的10天,

曼联将要面对的,不啻于“魔鬼赛程”。周末他们要赴客场打米堡,1年前,在河畔球场,留给弗格森的记忆不是不好,而是非常不好:在那个凄风冷雨的夜晚,他们1-4惨败;下一个周末,他们则要面对同城的对手
曼城
。而在这两场比赛中间,他们还将面临一场冠军联赛的生死战:主场对阵本菲卡。一年前正是这支来自葡萄牙的球队将他们挡在了16强之外,1年后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曼联不容有失。

  弗格森说:“周日对切尔西的平局给我带来了一些麻烦,但我想一切都会ok的。我们下周要面对本菲卡,我不想在那场比赛中使用不经常上场的球员。(今天的)这些球员想要证明他们对于俱乐部的价值,我们早就知道了这一点,而今天可以给他们这样一个机会实在是太好了。”

  提到轮换,曼联本来可以让费迪南德休息的。但实际情况是,里奥一瘸一拐的坚持了90分钟,因为在他的身后,有一个伤势更加严重的维迪奇。在周日的红蓝大战中,维迪奇不幸做了一回牺牲品——他被德罗巴的一肘击中,这使塞尔维亚人咬牙切齿的恨不得看到德罗巴被禁赛。谈到维迪奇的伤势,弗格森说:“我们昨天为他做了一次检查,幸运的使没有大碍,但他依然有些疼痛,所以我决定这场比赛让他休息。”(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