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全新方案猛攻冬季第一签 红魔失意国脚成交换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01:39 新浪体育
曼联全新方案猛攻冬季第一签红魔失意国脚成交换筹码

曼联对托雷斯念念不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需要加强锋线,这已经不是秘密,目前弗格森只有萨哈和鲁尼可用,索尔斯克亚有伤,阿兰-史密斯远未恢复状态。如果曼联下周闯过本菲卡这一关进入冠军杯淘汰赛,补充锋线将成为冬季的要务,就连弗格森也表示,他不排除买前锋的可能。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仍将执着的追求马德里竞技的西班牙年轻前锋托雷斯,只是这一次收购方式有变。法国后卫希尔维斯特将作为筹码之一,加上现金来交换托雷斯,
只是曼联尚未正式向马竞提出这样的方案。

  曼彻斯特晚报称,

曼联锋线引援的候选名单上有三人,托雷斯、迪福和达伦-本特,西班牙人是首选。由于马竞未进入本赛季的欧洲赛场,因此他可以参加下半个赛季的冠军杯,这增加了他的吸引力。不过,马竞方面不愿放人,曼联除了抛出希尔维斯特诱饵,还需要追加相当的转会费。

  希尔维斯特本人的话,似乎在对这笔交易进行印证。不知道他是否从俱乐部内部得到了暗示,法国人表示自己乐意尝试一下西甲联赛。“我乐意尝试一种新的风格。我在

国际米兰时踢过意甲,在曼联踢过了英超,现在剩下的就是西甲了。”

  希尔维斯特目前在曼联的地位很尴尬,在左边卫位置,海因策和埃弗拉都是排在他前面的选择,在中卫位置上,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的主力搭档已经成型,而弗格森还有布朗等替补,希尔维斯特从近几个赛季以来的主力,一下沦落到替补。虽然八月份的时候刚和曼联续约,但他似乎已经失去了耐心,当被太阳报记者问到是否会考虑去西甲时,希尔维斯特的回答是“为什么不呢?”

  另两个卷入传闻的曼联后卫,心境与希尔维斯特不同。布朗表示自己愿意再等等看,而被传可能租借回巴黎圣日尔曼的海因策则说,自己渴望和埃弗拉展开竞争,夺回主力位置。另外,弗格森表示,租借到埃弗顿的美国守门员霍华德仍有未来。“霍华德在埃弗顿踢得不错,我们将来当然会考虑召他回来。”(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