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官方网站:切尔西将和新浪网合建中文官方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21:50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网站:切尔西将和新浪网合建中文官方站

切尔西官方网站新闻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11月28日,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切尔西俱乐部将和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门户新浪网合作建设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新网站将在2007年正式上线。以下为切尔西俱乐部官方网站对这一合作的报道:

  切尔西俱乐部将会在今天宣布一项合作,切尔西俱乐部将会建设一个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俱乐部将和中国第一互联网门户新浪网进行独家合作,大家将会在明年看到一个简体中文版切尔西官方网站在中国大陆上线。

  新浪网体育频道拥有平均每天4000万的流量,这个数字是它排名第二的竞争对手的三倍,新浪网体育频道占领了超过50%的市场份额。

  切尔西俱乐部将是唯一一支和新浪网进行合作的英超球队,新浪网保证,它将会在体育频道的显著位置提供指向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的链接。这个中文官方网站将会在切尔西英文官方网站(www.chelseafc.com)的基础上构架。

  自从首次获得英超冠军之后,切尔西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与日俱增,根据来自英超赞助商巴克莱(Barclays)的数据,有16%的英超球迷是切尔西球迷,而每个英超俱乐部的平均球迷份额只有(5%)。根据来自中国市场调查机构Prescient的调查结果,切尔西在中国最受欢迎的俱乐部中排名第四,支持率是9.3%,只是以0.4%的微弱差距落后于

曼联俱乐部,切尔西排名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和
皇家马德里
前面。

  切尔西俱乐部商务总监保罗-史密斯将在迪拜举行的足球峰会上宣布这一合作,他说:“切尔西非常高兴和新浪网达成合作伙伴协议,毫无疑问,新浪网是中国市场的领导者,我们(新浪网和切尔西俱乐部)将会为中国的切尔西和英超球迷提供一个独特的互联网站,中国球迷将会发现这个网站不但语言是中文的,而且网站风格也是贴近中国市场文化。”

  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扬说:“中国是我们的一个关键市场,但是我们的理念是帮助中国足球,同时拓展我们的生意,我们和新浪网的合作将会体现这一点。”

  新浪首席执行官曹国伟说:“我相信,新浪网和切尔西俱乐部达成合作会对中国足球事业产生一个巨大的影响。我认为这次合作的真正赢家是广大球迷,他们现在能够更加容易的去了解足球世界。我真诚的希望这次官方网站合作只是我们长期和丰富合作的一个开始。新浪网从1998年正式建立开始,它一直是中文读者了解世界体育界的第一选择。”

  曹国伟在发言中说:“从访问量、广告收入、市场份额这些角度看,新浪网一直是市场领导者。根据AC尼尔森公司的

世界杯调查数据,新浪体育频道世界杯网站的访问人数峰值达到5760万,打破了中国体育类新闻网站的访问量纪录。同时,该流量是新浪其它竞争对手的4倍以上。” (新浪体育)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