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巴萨再豪夺超新星 背后暗招却直扑瓦伦当家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28 新浪体育
切尔西巴萨再豪夺超新星背后暗招却直扑瓦伦当家大将

加卡佩“背后”是比利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切尔西巴萨再豪夺超新星背后暗招却直扑瓦伦当家大将

在想切尔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和巴萨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两回合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刚刚火拼完,在足球场以外的重要战场两支球队又叫上了劲,这次,两支球队又同时相中了一位冉冉升起的新星-效力于法甲摩纳哥队的19岁小将加卡佩。

  引进一名成名球星的代价肯定要高于一个没成名的青年球员。就这样,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很多球员在被球探们关注着,在他们中间,有很多人可能最后渐渐的淡出人
们的视线,但也会有一小部分人,最终能够站到更大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梦。

  切尔西新盯上的球员名叫加卡佩,1987年5月7日出生,身高1米76,体重68公斤,踢中场位置。其实周日英国媒体就传出了这个消息,只是当时视线全在

曼联同切尔西的大战上,很少有人会去关注未来的一桩可能发生的事件。而随着大战烽烟渐渐吹散,在周中这条消息又被西班牙媒体报道了,不过主角不是切尔西,而是
西甲
领头羊巴塞罗那。《每日体育报》报道说法国媒体透露不仅仅是切尔西看上了加卡佩,巴萨也盯上了这个黑人小伙子。在本赛季出场的10场比赛中,加卡佩上场了921分钟,并且有两粒进球,对一个19岁的青年球员来讲,是份不错的成绩单。在法甲联赛中,他也已经打进6粒进球。是个得分能力很强的中场球员。

  如果说巴萨能跟切尔西在潜力球员的保有量上一拼长短的话,那在成名球员的比拼中肯定是来自斯坦福桥的力量雄厚了。《太阳报》网络版在显著地位抛出了切尔西最新的目标,瓦伦西亚标志射手,西班牙国脚比利亚。上个赛季银靴得主在本赛季初段延续强势,但随着伤病的问题和与主教练的矛盾让“葫芦娃”有些不踏实。此时《太阳报》的暴料时机可谓刚好,舍瓦迟迟融不进球队,切尔西再考虑购买一位前锋来搭配德罗巴变得充满了可能性。

  在AC米兰担任要职的巴西名将莱昂纳多说:“舍瓦足够出色,不过同切尔西的风格却很难合拍。在AC米兰,中前场是围绕他来安排战术和执行战术的,他是核心,但在切尔西,穆里尼奥打的是整体足球,每个人都是核心,对舍瓦来说会很难适应。如果切尔西安排双边锋,拼命为舍瓦喂球,情况会好很多。”莱昂纳多的观点说出了舍瓦的尴尬,也侧面推出了这样一种可能性。《太阳报》虽然是“小报”,但在转会的报道上也并非全是“编”,还是有着一定的可靠程度,不过事情才刚开始,究竟怎么发展,比利亚能不能来英超,如果来,会不会是接近《太阳报》报价的2200万欧元,都是值得继续关注的问题。(诺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