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维斯对“罢工”事件正式道歉 冬季有望告别铁锤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比0战胜谢菲尔德联队一役中,特维斯由于不满第67分钟被替换下场径直走向球员通道,气冲冲地离开厄普顿球场,今天他正式向西汉姆联俱乐部提出了道歉。

  西汉姆联主教练阿兰.帕杜对特维斯耍脾气提前离开非常恼怒,幸好阿根廷射手在周一的训练场上对主教练和队友们作出了道歉。特维斯说:“我承认周六我确实是因为不高兴而离开球场,当时我确实有些太激动了,为此我诚恳的道歉。”“我知道我这样直接走掉非常不礼貌,现在我想明确的表达我并没有对我的教练和队友不尊重,我对我的一时激动表示歉意。”

  帕杜已经接受了阿根廷坏小子的道歉,并且他希望队员们也原谅他,看到他积极的方面。帕杜说:“卡洛斯早上按时到训练场报道,然后立即对球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道歉。他向我保证他心里真的没有对球员,球迷和我不尊重,只是当时有些激动。他已经知道私自离开是很严重的错误。他决定让队友在明天早上的训练时表决是否原谅自己。虽然只是形式,但希望他记住这此教训,尊重别人才能得到别人的信任。”

  特维斯自从今年8月来到厄普顿公园之后,10次出场一球未进,看样子1月份转会窗口打开时他很可能离开,同他一样境遇的是他的同胞马斯切拉诺,后者也很少得到机会并对球队基本没有任何帮助。

  沈播(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