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夏季市场有颗被忽视的明星 热刺杀手渐入佳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1:07 新浪体育
英超夏季市场有颗被忽视的明星热刺杀手渐入佳境

贝尔巴托夫渐入佳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夏季的转会市场上,托特纳姆热刺队花1080万英镑将保加利亚人贝尔巴托夫带到了白鹿巷球场。加上原有的罗比-基恩、迪福和米多,四大国脚级前锋是热刺攻城拔寨的重要武器。球队在赛季初却整体低迷,导致联赛战绩不佳。主教练在尝试了多种锋线组合之后,本轮同维甘的比赛中使用了贝尔巴托夫和迪福的搭配。两人不负众望双双进球,球队也摆脱了10轮不胜的尴尬局面。

  这场比赛贝尔巴托夫贡献的除了进球还有两次助攻,几乎是以一己之力为一球落后的热刺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贝尔巴托夫被天空体育评为全场最高的9分,可见他对比赛的决定性作用。周三的联盟杯比赛,正是凭借保加利亚人的客场进球让热刺在德国全取3分。离开自己效力5年的勒沃库森,首次回到熟悉的场地比赛又以一记进球击败老东家,贝尔巴托夫心情显得有些复杂。不过良好的进球状态能延续到英超,才是他对主教练的最大回报。这场比赛主教练尤尔继续让他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而把罗比-基恩放到了替补席上。对于保加利亚人联赛却迟迟未能进球,尤尔这样为爱将辩护:“这只是时间问题。他在表现得很出色,虽然联赛中不是很突出但他有才华——我们确信他能表现得像前两三个赛季在勒沃库森那样。”另外一方面,他也告诫锋线队员们他们上场的机会是相等的,目前还人能确保没有主力前锋的位置。“我们也看到基恩在同勒沃库森、贝西克塔斯和切尔西的比赛中表现出最佳水准。”保持锋线的良性竞争,有助于提高前锋的进球率。由于周三的比赛中贝尔巴托夫显得有些独,结果反而使球队措施更多进球机会。本场两次助攻让人们看到了他的改变。

  在国家队,贝尔巴托夫是保加利亚队无可替代的核心球员。2008年欧洲杯

预选赛,他已经为国家队打进了7个进球,让球队在小组中紧随荷兰。相信尤尔在其状态神勇的情况下不会轻易把他放到替补席上,毕竟一千万对于热刺这样的俱乐部来说是比巨大的买卖。更何况前两个赛季他能在
德甲
中打进20个以上进球,如果这样的进球率能延续到英超,热刺就不愁解决目前14个客场比赛才进3个球的低下破门率。

  下一轮,热刺客场挑战阿森纳。这场伦敦德比将是贝尔巴托夫证明自己的最好时机。阿森纳队在联赛中的表现起伏不定,加上伤病的困扰,热刺只要发挥出本轮的水平就能和枪手进行抗衡。(Yashin)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