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媒体赞董方卓劲射不可阻挡 杀手展天分打的对手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48 新浪体育
比媒体赞董方卓劲射不可阻挡杀手展天分打的对手崩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独家稿件,严禁其他网站抄袭改写或摘编。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在客场以5-0击败了洛伊文队,赢得了客场四连胜。董方卓在比赛中解禁复出,上半场梅开二度打破僵局,下半场助攻队友锦上添花。

  赛后,比利时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洛伊文队官方网站的文章评价到,上半场开局后洛伊文队虽然占据了主动,但是安特卫普队却抓住了他们第一次反击的机会。董方卓敏捷的得到球后,把球准确的打进了远角。洛伊文队想迅速反击,但是安特卫普快速反击,董方卓晃开门将后射近角得分梅开二度。

  安特卫普队官方网站则形容到,董方卓首先巧妙的摆脱了后卫,然后以一脚不可阻挡(leer onhoudbaar)的射门为安特卫普首发纪录,这名中国前锋再次用这个进球证明了他的天分。

  对于第二个进球,安特卫普队形容道董方卓利用技术晃开了门将多尔曼,这名球员利用反击的机会,以充满天分的技术漂亮的盘过了门将,并再次为安特卫普队得分。最后时刻维尔简斯的进球就来自董方卓的传中,这场精彩的胜利让洛伊文队在精神上彻底崩溃。

  比利时《足球新闻》的报道称,董方卓第一个进球展现了自己的才能,他的第一个进球帮助安特卫普队首开纪录,过人射门非常漂亮。第10分钟,董方卓一个轻松的进球再次梅开二度。

  比利时《新闻日报》的文章提到,虽然洛伊文队开场攻势比较猛烈,但是董方卓的一次劲射得分,改变了整场比赛的格局。他10分钟内连续射进了两个进球,但是后来却未能上演帽子戏法。

  (DIRK)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