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点出心中全场最佳 称曼联领略到切尔西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3:07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点出心中全场最佳称曼联领略到切尔西实力

1分够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和曼联之战,被英国媒体称为“巨人对决”,蓝军在英超历史上第15次造访老特拉福德,最终靠卡瓦略的头球带走1分,总战绩4胜7平4负不处下风。上赛季,弗莱切尔的头球吊射终结了切尔西40场不败的联赛势头,但本场过后,穆里尼奥可以满意而归,因为在他看来,曼联失去了扩大积分优势的机会。

  本场是穆里尼奥第90场英超,取得了68胜14平8负的成绩,本场拿到1分后,葡萄牙
人心情不错,以至于受访时少见的面带微笑。狂人一如既往的主导着采访,他对记者的提问避而不答,转而问谁是英超官方评出的本场最佳,当得知是卡里克时,他打开了话匣子。

  “难以置信,对我来说,卡瓦略是全场最佳,”穆里尼奥说,“同时我还要把这个结果献给医疗小组,他们干得太出色了,让卡瓦略及时伤愈赶上这场比赛,有时候,人们总是忘记这些重要的人。”

  谈到比赛,穆里尼奥将其一分为二。“这场比赛很好评论,上半时

曼联踢得好,下半时切尔西出色。上半时1比0,因为曼联踢得更好,下半时变成1比1,因为我们压过了对手。”

  “上半时,曼联让我们无法发挥,但下半时我们做了改变,踢出了很高质量。我们配得上结果,如果你看电视录像,可能会看到一些错误,但总体来说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它表明了为什么英超是最好的联赛。”

  本场后,穆里尼奥个人对弗格森的战绩变为5胜3平1负(包括执教波尔图时),狂人领先,不过他更在乎对球队排名的影响。“我认为对我们来说这个结果不错,但对曼联不是,他们失去了一个将差距扩大到6分的很好机会,而我们又将和阿森纳的差距扩大了1分。曼联斗志高昂,想利用主场优势扩大积分领先,却没做到,不过他们会认为这个结果是公平的,他们感觉到了我们的实力。”

  本场

技术统计(主队曼联在前)

  射门10比11;射正3比3;角球3比2;犯规16比14;越位0比3;黄牌1比3;传球成功率70.6%比81.5%;铲球28比27;控球率41.2%比58.8%

  (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